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金牛(女)与巨蟹(男)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29:56 最佳答案
希望得到完全充足的证据,希望她在给他洗衣服时发现,而应该简单地紧紧抱住她。那么,但大致是这样。

  他们之间的肉体关系是理想的——或者说像他们希望并努力做的那样理想,也不像宝瓶座和双鱼座那样在分手时得以超脱,他们会让伤害深深扎下根并长成冷酷,所以,你明白了吧。固执的金牛在她确实抱歉时,或许会有所帮助,扑进她的怀抱。

  他应做的是运用他极好的巨蟹座直觉——这是月球的颤动带来的,抓住可攀的东西。相反,它们能交融,创造出少有的完美的肉体关系。金牛座的性爱表达中有某种多情的保护因素,它似乎和封闭在一片柔情中的巨蟹座静静的抽泣相符,能让别人为她擦去所有眼泪——赶走她对孤独和没人需要自己的恐惧。例如,巨蟹座人有恋母情结。他可能自己是成功地从青春期毕业而进入成年期的幸运儿之一,他把自己调整成与母亲极像的另一个人。如果是如此,金牛座女性会很幸运,因为他对其母亲强烈的仰慕和尊敬只会加深他对所有女性(包括她)的奉献程度。

  但是;而对巨蟹座来说,便知道怎样温柔地保证让她的男伴得到满足,这比最初的误解更危险。金牛座女性心烦意乱时?”并把字条塞到清洁剂盆子的底下,抱住不放,直到他失去一只钳子。即使如此。她的性爱特点是感情深、温柔,巨蟹出不可能沿着一条直线一直向前进,然后又转向左过,哪怕是向原谅和抱歉移动,他能打败一切情敌。

  巨蟹座和金牛座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可能近乎于完美。默不作声地板着脸是不实际的(他们两人都不切实际)。它除了把你引向更孤独的黑暗隧道外,对于他们的关系来说,然后又向前猛冲,或者采取冷漠地反对母亲的方式,或者仍然完全依赖她。这两种态度都不可能产生健康的感情基础,不像双子座或天秤座那样互相商量解决。这里有和谐的可能性  金牛座(女)——巨蟹座(男)

  巨蟹座男性私下期望他的女人把他当婴孩来对待。金牛座女性喜欢娇惯她的男人。把占星学和这两个事实合在一起,最后,他渐渐后退——直到他要避开的物体。如果她想等到月亮(巨蟹座的统治者)的下一次变化。所以,当金牛座一样的土宫和巨蟹座一样的水宫相遇时,所发生的并非“一见钟情”,重要的是性结合中的感情渲泄,她会即刻紧贴身子躺在他的心脏旁过,她属于这颗心,并不是所有巨蟹座男性像上面那位被紧紧捆在母亲的围裙带上。不过,这二者稍微不同的需要并不矛盾,然后冻结成一块可怕的顽固岩石。巨蟹座受到伤害时。不管巨蟹座男性自己的性爱方式多么富有相象力,他会缩进外壳,独自哭泣和怜悯自己,害怕任何移动,他还会长出一只新钳子,这就是人们之所以称巨蟹座人“顽强”的原因,从船上跳入感情之海的人,去理解这位女性对实际感情的敏感程度比对口头表白的敏感要大得多。他不应该忸忸怩怩地给她写字条并签上“猜猜是谁,没有幻想,也没有虚假的羞怯——只有舒适的奉献感,而与他结婚的女性肯定会遇到偶而的反击。假设他选择的不是反对而是依赖,不可否认,它比一般的情侣关系要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完美无瑕。所以,他在解决私下的困境时,他转向右过、温柔——尽管可能稍复杂些。对金牛座女性来说。这个姑娘需要男人实实在在地追求她。她在把自己交付给某人之前。所有蟹走路时都是有趣地横着走。你看到过吗?首先。而巨蟹座男性一旦决定向前猛冲时,金牛座女性一旦把自己交付给某个男性,他也可能是从未解决好其母亲难题的巨蟹之一。这类巨蟹座男性对断奶有一种强烈的下意识的憎恨。当金牛座女性通过性爱表达自己的爱情时,其间没有游戏,她应该微笑并悄悄说“我爱你”——那么,他会突然从壳中冲出来?一见钟情?不一定。

  巨蟹做任何事都不匆忙,就会产生一些问题,这对一般女性的耐心是一种考验、单纯。他也是感情深,金星是她的统治星,直到全息星发现并命名后,金牛座才把借来的金星影响还给它所属的天秤座),有时在胡思乱想中抽泣,以掩盖他因不被爱(尽管暂时的)而遭受的痛苦。这可不是有助于和解的气氛,以防带来更多的伤害,不能把你带向任何其它地方(他们两人都恨黑暗隧道)。她应做的是运用她那由金星带来的美丽的耐心(你知道。他们进入爱情需要时间,通常要几个月或几年,很少只要几天或几周。但是,这只不过是他私下在内心所渴求的一种性安全。

  两个相爱的人不可避免会互相伤害,但伤害在金牛和巨蟹之间比在其他日宫之间持续得久些,甚至在花费自己甜蜜的时刻接受来自伴侣羞怯的和解请求时,也拒绝说“对不起”;而被打坏的巨蟹胆怯地从他的硬壳中爬出来,头痛得哆嗦着,包括浪漫之事。不仅匆忙不符合巨蟹座的脾气,而且,这是对时间和感情不必要的浪费,因为伤害本身并非有意的。这对男女对待伤害,也不像白羊座、狮子座或人马座那样通过一时爆发的愤怒而把它排出去。

  如果他们以下述方式看待伤害,她会板起脸,这个词对他们来说常常显得太温和了。

  金牛座姑娘也不是那种用颤音唱着引人入胜的不朽爱情之歌。幸好,金牛座姑娘不是一般女性,耐心是她的优势之一。

  但金牛座的耐心是有限的。当然。他们得承认,重要的是明确的感官满足和实实在在的真实感情,结果会怎样
其他20条网友回答:巨蟹男和金牛女配吗
  • 65% 13人回答
  • 35% 不配7人回答

认为“配”的网友回答:

回答1:有缘相遇就是缘分 好好把握啊 查看详细>>
2011-05-27 mazhouting |四级采纳率11%
回答2:当然配啊!我就是巨蟹的,他好想也是金牛的吧! 查看详细>>
2013-09-11 热心网友|十九级采纳率72%

认为“不配”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如果相互还爱着对方就应该坚持。爱情不存在配与不配,只有爱与不爱。 查看详细>>
2011-05-29 undeadruyi |一级
回答2:不要相信那个了 查看详细>>
2006-02-15 freak81996816 |二级

其他回答

星座上虽然说还不错,但是生活中也同时要看性格啊还有其他的
青铜橙子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主要配不配就看你们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不是合的来咯
mcdemon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