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上网就打开的hao.123首页删除 10

123我是长宽网,每次登陆认证成功就主动打开hao,好象是跟一个什么程序强行上来的.多谢!,我想把他删除.电脑我不熟,请教各位高手给予帮助,设置了其他网页为主页重新登陆主动打开的还是hao.123.我没有设置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3 最佳答案
将它卸载重新安装就行了魔法兔子的原因,那就用它的IE功能,强行设置百度为首页!如果实在不行。 
在这里推荐一款软件,瑞星卡卡上网助手
http

ywkey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击 IE图标,选择属性--(设置主页那里)点使用空白页。或者设置成你喜欢的网站都行。

OK?
zl570000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浏览器上找——工具——internet选项——把主页地址删掉或改成你想改的,如www.baidu.com就可以了
lelia_fu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右键点击IE,选属性,常规对话框有个可更改主页,可以更改为你喜欢的网页也可以为空.
昕昕宝贝1211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你在任务栏上点那个IE属性,不要点桌面上的那个,点了属性了,会看到有目标一栏,你把他改成空白或者你想要改的网页,必完了点确定就行了.
宜宾至强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设别的为首页
秋风822882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