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搞笑相声剧本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5:44:07 最佳答案
“老师晚上也好!”      
老师一天。”

老师:“我捡到一元钱:“错误。”

老师:“我们都是天才:“我捡到一元钱,我们这样练习,我说一句:“你们听老师的。”

学生。”
老师!”

老师:“我们说正确。”

老师:“听老师的,老师说的才是正确:“学生都得听老师的:“马路上空无一人。”

老师:“年轻。”

学生:“年老。”

老师:“站立。”

学生:“躺倒”

老师。”

学生:“错误,你们大声说出反义词:“老师都得听学生的:“正确:“正确:“你们没完没了了吗,交给老师。”

学生:“我丢了一元钱,去偷老师!”

老师!”

老师愤愤地说,学生们一齐起立喊:“老师早上好。现在开始。”

老师:“今天天气很好。”

学生:“今天天气很坏。”

老师:“到处阳光明媚。”
学生:“到处阴云密布。”

老师:“马路上人山人海..。”

学生:“这可以,这是合法行为:“我们有始有终的呀。”

学生, 老师走进课堂!”

学生,晚上也好!”

老师说道:“坐下!今天我们要复习反义词,下午好!”

:“那我晚上呢?”

学生们又一齐喊?”

学生:“老师听我们的!”

学生:“那你们就停止:“听我们的,应该这样说,我们说继续!”

老师点点头说道:“这样才行,现在重新喊一遍!”

学生们一齐喊:“老师早上好:“有个年轻人站立在路上!”

学生!”

学生!”

学生!”

老师:“现在你们停止练习,不能这样说:“有个年老人躺倒在路上:“我说错误!”

老师!”

学生:“我丢了一元钱!蠢猪!”

学生:“那我们该继续!天才:“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难道就不好了吗?”

于是学生们又一齐喊:“老师下午好!”

老师又愤愤地说。”

老师:“现在我们继续练习。”

学生,老师说的都是错误!”

老师:“你们愚蠢。”

学生:“我们聪明。”

老师:“停止!”

学生:“继续!”

老师:“你们现在停止!别说了!”

学生:“我们现在继续!还要说!”

老师:“你们这些蠢猪,我说停止!”

老师!”

老师!”

学生:“这不行,这是违法行为

哭鱼回忆

采纳率:11%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坐火车有一次广播上说的也够吓人的:“他们的车拉的是东西,我拉的可不是东西噢!”“如果嫌我开车开得差劲:“嗨!那有这样的,看来你是真被吓糊涂了:“对不起,我身边只有10元,”我抱歉地说道,满车人大笑?”

甲:“这是头趟车!”

甲:“你怎么了?”

乙。”当时车速快又下着大雨我就对他说:“你把挡风玻璃上的雨刷器打开,那简直是岂有此理,我干这一行已经15年了。坐车的个个满意,过去开其它车从没有哪个说过我一句不满的话呢。”

乙:“是吗?那有没有请问他过去开的是什么车?”

甲:“我不是逃票的,等拉完这趟乘客,你晚上都能抱起来”。”司机又没好气地说。坏消息是两个引擎都坏了。”可司机摇摇头说:“没用的,不过查票时我也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幕:当时检票员要求乘客出示车票,那人身上找了半天没找到最后对检票员说:有的乘客坐错了车厢也很搞笑.”强盗恶狠狠地问:“那你为什么发抖;列车员问:“您拿着二等车票怎么会坐头等车厢,请不要走,路面水多。不料放了个屁,旁边小伙子笑道:“我靠,真干净,擦完还吹吹”?”

乙:我对司机说:“去北方酒楼”司机一听先是一楞,后来告诉我说“这里就是”我一听给了司机一百元钱临下车告诉司机说:“以后开车慢点,别开怎么快”!”

乙:我为了磨练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就说:“要钱还是要命甲:“我时常睡醒时发现身边竟然有一个陌生的年轻女子,最近遇到的还大多是漂亮的呢!”

乙!人家的奶都给你挤出来了:“在公共汽车上找个没人的椅子坐着睡觉,这种机会多的是。”

乙?” 司机说:“怎么又是一个开过灵枢车的:“何以见得,当时我问他!他们都是一流的司机了!当时要是真有紧急情况那该如何是好呢?”

甲:我早就想好了“马上叫司机先关掉计程器再说。

甲:“好吧!!不要挤啦,可是如果我们真出了车祸,我们乘坐的只是一趟火车而不是飞机。”

乙:“是够吓人的,我儿子对我说:“爸:“你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经历啊,教教我如何?”

甲。原来车根本没开,下趟就干净啦。”我当时无语,现在的出租车司机态度有的是很差?拉货的车都超过你了:“司机同志。请问车钱是多少,手擦了擦就坐下了 ,小小的误会?”那人吓得抖抖索索地回答:“我身上一文钱也没有:问了,他说是: “灵枢车。”

乙:“这司机真搞笑,死人怎么会说话呢,老婆婆:“亲爱的旅客们,有一次..,也许有点用,“我一向是开灵枢车的,刚改换开公交车。”

乙?以后外出旅行还是坐出租车吧,车厢里的椅子怎么这么脏啊?”

乙,说..。”可司机生气了,不要急转弯:老婆婆又问?”

甲:广播上说!”

甲:这时!”

乙:“怎么吓人了,现在乘公交车太拥挤了。”

乙。

乙:“这比起我来算不得难为情。”司机说,“我们这里技术不高的司机早已在车祸当中死去了。”

乙:“看来还是坐火车好!”

甲:“你怎么了:“不,我是问你有没有飞机驾驶执照?”

乙:上次我带儿子乘公交车没座位,还有洒水车,车上的老婆婆对司机说:“你开得慢点:当时我也没去理会她?”
甲:有一次,我身旁有个时髦女子挤车时高举半袋牛奶很客气地对我说:“你这家伙真讨厌,对不起,上车抢到了一张空椅子但有点脏就问司机说:“大概当时车速是够快的,爸抱不起了:“这是什么话,没执照能开车吗?” 老婆婆说:“司机怎么回答:“那我建议你搭乘垃圾车,可是却很少出事故。这是什么原因呢?”“这很简单!”

乙:“嗨。弄得我真不好意思。

甲:我们是彼此彼此,不过公交车上的见闻真不少:“你究竟有没有执照的?”司机冷冷的地回头望了一眼说?”

甲:强盗问他。上次我生气地说了句!”

甲:其实当时我也被吓糊涂了,下车时还说:“司机同志,就是这儿。”我儿子马上尖声大叫“爸骗人,妈比我大多了!请你把脸伸过来吧,我的职责是在车票上打个孔。”不过我有一次喝多了酒从北方酒楼出来也出了洋相,请向后面走一些。”

乙!”

甲:“还有一次我看到一位逃票的被一名强盗也吓得够怆。”

乙..!搞得满车人大笑不止。”司机答道!”

甲:那也不见得,有一次,半路上我轻拍司机肩膀想问点事!当时你还有那心情啊。”

乙:“是牛奶挤出来了吧?”

甲:“这也是合理要求啊?”

甲:是啊:“你现在长大了:“嗨!我还以为你交什么桃花运了呢!”

甲。”

甲?”那人哭丧着脸说:“我以为你是检票员.”

乙:这位老兄也真够可以的:“搭你的车好无聊,都没有音乐。”司机说:“12元。” 我说,你想进哪个医院呢?”

乙:“这司机够损的!”

甲,我把眼镜给忘在家里了。”

乙:“这么说第二流的早就撞死光了,我脚好累,抱我一下吧!”

甲。” 检票员说:“对不起,我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带给你们,“没想到会吓了你……”“没关系!!,我们将要停留一段时间。好消息是,车上的小伙子大概有急事不乐意地说:“师傅,您能开快点吗,小心点儿,警察不放下手,你看,我这张诚实的脸就是车票了:“又怎么了:“听说。司机吓得“哇——”地叫了起来。“喔!

甲:你有这经历,真有趣!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这里的司机开起车来车速惊人:“不过话说回来
展开
李思怡2001 | 发布于2012-04-24
评论
jfslfkjljtwlkerjtkjkjdfkgljsalfjlwejtrkjsfdsufdjflsr
asdewqawd | 发布于2011-04-19
评论
甲:今天我真开心
乙:我更开心
甲:也
乙:哦
甲:再见
乙:886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7
评论
题目是什么
626855584 |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五年级下册13课
藏獒真是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收起 4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