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 de mon animal domestique préféré ?请问是哪国语言?

~~~~~~~~~
xzzzz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03 最佳答案
我喜欢的家禽的名字(法语)

xsc861225

采纳率:9% 擅长: 法语

其他回答

法语
我喜欢的家禽的名字?---应该是说我喜欢哪种家禽吧
younglaughy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