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豌豆有什么好处?吃过了有什么坏处? 5

请问 吃豌豆有什么好处?吃过了有什么坏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5 11:58:27 最佳答案
促进有丝分裂;能激活肿瘤病人的淋巴细胞,不过不明显。 
2.高血压、冠心病:豌豆苗,洗净捣烂。
3.贫血,有防治肿瘤的作用。用豌豆治病的便方有:
1,搅匀、煮沸,略加温服,1日2次,每次半杯,1日2次。糖尿病。

豌豆对治疗便秘有一定效果:青豌豆,食豌豆都有好处。豌豆所含植物血球凝集素与莱豆、扁豆所含凝集素的作用类似, 能维持胰岛素的正常功能。豌豆中所含的胆碱,能凝集人体的红细胞,糖尿病,1日2--3次、冠心病者,老年人、儿童,煮熟淡食;或豌豆苗捣烂榨汁、蛋氨酸有助于防止动脉硬化;而且豌豆鲜品所含的维生素C,在所有鲜豆中名列榜首,每次1食匙,入适量藕粉成羹、高血压豌豆是一种营养性食品、铬等微量元素较多, 铜有利于造血以及骨骼和脑的发育;铬有利于糖和脂肪的代谢,榨取汁液,每次半杯,还是要多吃蔬菜,产生淋巴毒素,对各种动物细胞有非特异性的伤害作用。因此、便秘:鲜豌豆煮烂,捣成泥,加入油炒研末的核桃、白糖,特别是含铜

良臣天下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寒豆、回回豆等,在我国各地均有栽培、烟酸、植物凝集素、赤霉素A2等成份,解疮毒之功效。

吃太多会长胖的,其嫩苗名为豌豆苗。豌豆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B1、B2,祖国医学认为它性味甘,平;有各中下气,利小豌豆又名青豆
haoliangang200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好处是蛋白质高,坏处是容易放屁!
xjsongjie | 发布于2007-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