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人妖能性交吗?它们的性交对象是男还是女?

夜神月尼亚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7-11-24 12:28:16 最佳答案
除了声带发音有区别以外人妖也分男女,通过手术可以要小孩,有女人的乳房;有的人妖是完全变性,变性后的效果跟正常人基本上差不多,有的人妖有男人的性工具.其他跟常人无异

王不留一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激情 家。庭。乱。伦 。强。奸
d8h.info
zhuyu517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dang当然可以 女人男人都可以
为你痴狂杭州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可以性交~ 但是效果全不是很理想!

所以自己用器具或 手淫的方式比较多! 黄片的性交只是观赏性 不可完全相信!
普通de人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完全变性就不叫人妖了,变性人啊。
静口修身 | 发布于2007-05-05
评论

通过手术可以要小孩.其他跟常人无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