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地址是什么意思

nyjsy0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2:27:54 最佳答案
并实现轻松的信息搜索。这是任何传统的方式也无法相比的。正是由于电子邮件的使用简易、投递迅速,您可以得到大量免费的新闻、专题邮件、全球畅通无阻,使得电子邮件被广泛地应用、图象、声音等各种方式。同时,以非常快速的方式(几秒钟之内可以发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与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的网络用户联络系;伊妹儿")是Internet应用最广的服务:通过网络的电子邮件系统,您可以用非常低廉的价格(不管发送到哪里,都只需负担电话费和网费即可)、收费低廉,易于保存,它使人们的交流方式得到了极大的改变电子邮件(E-mail,也被大家昵称为",这些电子邮件可以是文字

ilamei1979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网上的邮件地址。
brianyuanbb | 发布于2011-05-03
评论
E-mail 地址
779125543 | 发布于2011-04-19
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撒
ahjrxu | 发布于2011-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