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壁纸的标准尺寸是多少? 5

我记得有两种吧
一种好象是1024×768,还有一种请问是多少呢?
分辨率是1152*864像素
推荐于2016-11-06 10:31:40 最佳答案
呵呵
没有规定
一般是越大越清晰
一般15屏是1024 768
17屏是1280 1024
19屏是1440 900
22屏是1680 1050

mh1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果分辨率是800*600的话:1280*768,这样推下去。
如果分辨率是1280*768的话,桌面壁纸的标准尺寸是:800*600,桌面壁纸的标准尺寸是,1152*864就是1152*864
amei88 | 发布于2007-05-02 19:57
评论
你的若是普通显示器,就用1024*768,如果是宽屏的,就要用1440*900的。应用桌面的时候,一般选“拉伸”。
wuxucun | 发布于2007-05-02 19:58
评论
没有什么标准尺寸,它是根据你电脑来的,以前最多的就是 1024x768的吧
顺便给你推荐下我收藏了很久的壁纸
游戏、风景、动漫、美女等超清壁纸系列精心收集
http://www.qqu.cc/html/tupian/bizhi/2949.html

希望可以帮到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2-10 10:12
评论
800*600少用,还有一种是1280*1024
jwye517 | 发布于2007-05-02 19:51
评论
800*600,呵呵,这个要看你的显示器是多大的,分辨率是多大的啊,你桌面右击点属性,在显示里面看看,你电脑的分辨率是多少
dfang601 | 发布于2007-05-02 19:5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