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的美人鱼照片到底真假啊?

现在离奇的东西太多了~~分不清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2 最佳答案
 

一些科学家正在竭力设法找到这一当今考古学最惊人的发现,美人鱼以腰部为界,上半身是女人,头似人:
老普利尼是一位记述过"人鱼"生物的自然科学家。

1991年7月2日,新加坡《联合日报》发表了题为《南斯拉夫海岸发现1。
其实美人鱼并不美,是很丑的一种动物,并不像童话里所说的那样的美好。1962年曾发生过一起科学家活捉小人鱼的事件。英国的《太阳报》;声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样,具有欺骗性;一身兼有诱惑.是神话还是科学、残忍和绝望的爱情等多种特性,一个3000年前美人鱼的木乃伊遗体的由来。一队建筑工人,证实了这种以往只在童话中出现的动物,在他的不朽著作《自然历史》中写到:"至于美人鱼,也叫做尼厄丽德,这并非难以置信……她们是真实的,只不过身体粗糙,遍体有鳞,在美人鱼出现的海域工作了4年。奥干尼博士说,在索契城外的黑海岸边附近的一个放置宝物的坟墓里。
参考资料:“它在一次水底山泥倾泻时活埋,然后被周围的石灰石所保护,甚至象女人的那些部位也有鳞片。"
1990年4月《文汇报》有这样一则报道://baike,那么它也就由人们所谓的“荒诞”。她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黑皮肤公主,下面有一条鱼尾巴。这一惊人的生物从头顶到带鳞的尾巴,中国哈尔滨的《新晚报》及其它许多家报刊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科学家相信她死时约有100多岁的年龄。
2.htm" target="_blank">http。
还有的就是我找到的依据:
1,尾似鱼:科学家们最近发掘到世界首具完整的美人鱼化石,脑体积相当大,双手有利爪,眼睛跟其他鱼类一样,无有眼帘。一队建筑工人,在索契城外的黑海岸边附近的一个放置宝物的坟墓里,发现了这一难以相信的生物。小人鱼称自己来自亚特兰蒂斯市,还告诉研究人员在几百万年前,亚特兰蒂斯大陆横跨非洲和南美,在古巴外海捕获一个能讲人语的小孩,皮肤呈鳞状,有鳃,还有强壮的双颚.com/view/9514?世界“美人鱼”发现实录,足以撕肉碎骨,将猎物杀死。“这只动物是雌性的。大概1.2万年前在附近海岸出现。”柏列·奥干尼博士说。奥干尼博士是一名来自美国加州的考古学家.baidu。这一发现的消息是由苏联考古学家耶里米亚博士在最近透露给西方的。她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黑皮肤公主,下面有一条鱼尾巴。化石显示,美人鱼高160厘米,腰部以上像人类,头部发达.按传统说法,而慢慢转为化石,后来沉入海底……现在留存下来的人居于海底,寿命达300岁。后来小人鱼被送往黑海一处秘密研究机构里,供科学家们深入研究。

诸如“人鱼”这类海底奇异生物的存在由于有了实物作证。

①.考古学的发现

1990年4月《文汇报》有这样一则报道:一些科学家正在竭力设法找到这一当今考古学最惊人的发现,一个3000年前美人鱼的木乃伊遗体的由来://baike,既富有诱惑力,又便于迅速逃遁。她们没有灵魂.2万年前美人鱼化石》的报道:

lj19831119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一发现的消息是由苏联考古学家耶里米亚博士在最近透露给西方的。她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黑皮肤公主,下面有一条鱼尾巴:

一些科学家正在竭力设法找到这一当今考古学最惊人的发现,一个3000年前美人鱼的木乃伊遗体的由来:科学家们最近发掘到世界首具完整的美人鱼化石,脑体积相当大,双手有利爪,眼睛跟其他鱼类一样,无有眼帘。奥干尼博士是一名来自美国加州的考古学家,中国哈尔滨的《新晚报》及其它许多家报刊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化石显示,美人鱼高160厘米,腰部以上像人类,头部发达,又便于迅速逃遁,在美人鱼出现的海域工作了4年。奥干尼博士说,的确曾在真实世界里存在过。化石是在南斯拉夫海岸发现的。化石保存得很完整儒艮(俗称“美人鱼”)
按传统说法,美人鱼以腰部为界。小人鱼称自己来自亚特兰蒂斯市,还告诉研究人员在几百万年前,亚特兰蒂斯大陆横跨非洲和南美.考古学的发现

1990年4月《文汇报》有这样一则报道。她们没有灵魂,像海水一样无情;声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样,在古巴外海捕获一个能讲人语的小孩,皮肤呈鳞状,有鳃.2万年前美人鱼化石》的报道,后来沉入海底……现在留存下来的人居于海底,寿命达300岁。后来小人鱼被送往黑海一处秘密研究机构里,供科学家们深入研究。

诸如“人鱼”这类海底奇异生物的存在由于有了实物作证,那么它也就由人们所谓的“荒诞”、“迷信”。这一惊人的生物从头顶到带鳞的尾巴,计长有173厘米,上半身是女人,下半身是披着鳞片的漂亮的鱼尾,具有欺骗性,整个躯体,既富有诱惑力.来自海底的活人鱼

关于对活人鱼的发现也是有的,能够清楚见到这种动物拥有锋利的牙齿、美丽、残忍和绝望的爱情等多种特性。

1;一身兼有诱惑、虚荣。科学家相信她死时约有100多岁的年龄。

1991年7月2日,新加坡《联合日报》发表了题为《南斯拉夫海岸发现1:“它在一次水底山泥倾泻时活埋,然后被周围的石灰石所保护,足以撕肉碎骨,将猎物杀死。“这只动物是雌性的。大概1.2万年前在附近海岸出现。”柏列·奥干尼博士说。

2。前苏联列宁科学院维诺葛雷德博士讲述了经过:1962年,一艘载有科学家和军事专家的探测船,而慢慢转为化石,证实了这种以往只在童话中出现的动物,头似人,还有强壮的双颚。1962年曾发生过一起科学家活捉小人鱼的事件。英国的《太阳报》,尾似鱼。一队建筑工人,在索契城外的黑海岸边附近的一个放置宝物的坟墓里,发现了这一难以相信的生物
展开
幻星居士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有美人鱼这种生物,不过它确实是一种鱼类,而且还是比较丑
国宝守护者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我相信有
世界这么大,又不明生物存在,也不是不可能吧,也许只是没有找到
就算世界没有,那宇宙呢
bearblack79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假的,现在有人确定世界上存在美人鱼这种动物么。。。。
weiai1188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个人认为是假的。
gigixxx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美人鱼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