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棉怎么用

汽车隔音棉怎么用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27:47 最佳答案
特别是第一层,紧贴在车体上减震效果才会好。
底盘隔音相当麻烦。要用烘枪烘的,这样才能粘的很贴切。然后再把第二层隔音材料粘贴到第一层上面。一定要贴捞了,地胶什么的全部下了我前几天才做的隔音,效果还是明显的,也许汽车内部的噪音降低效果较小,但是外部噪音和振动降低效果显著。
隔音最好找专业的汽车美容店的师傅去做,贴在内部钢板上,自己做没有专业的工具,做起来很麻烦,要把,座位,再把隔音棉的第一层减震材料剪出相同大小。
四门隔音要把汽车四门的门板拆下来,然后量好门的尺寸,剩下最下面的钢板,然后把隔音材料贴上去

其他回答

售后有保证。
吸音材料一般都是搭配减震材料使用的,但是一般尾箱,车顶用的比较多,你像地板等部位要用专业的阻隔低频噪音的材料,不然做隔音的话建议最好用大能的产品,目前国内隔音的第一品牌,产品线系全,环保
益康卫士 | 发布于2011-04-20
评论
有隔音和隔热的效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9
评论

汽车专用隔音棉,可以网定购!厂家:广州博雅建材。

los168 | 发布于2012-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