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一个男生爱上你

有什么办法能让他爱上我吗,大家能帮帮我吗,可是现在爱上了,我不喜欢接,但是剪了头发我就没自信了,他老让我接电话,很可爱,过了好久他又找了我,对我忽冷忽热的?我的外表不美,想和我现实,可我觉得他不爱我,我那个时候不爱他,说想和我和好我和他再游戏上认识的,他一会就下了,有时候很多天都不上,他一上线就和他朋友在一起,我就和他分开了,也不和我说说什么,我就站在他傍边
发布于2011-04-19 05:27 最佳答案
你也早些从那个坑里出来吧,我玩的那个游戏曾经也花了很多的钱,假的我也要用心去爱,就当那男的是你的回忆中的一部分吧,迷恋游戏上的人。希望我能帮到你,那些都是假的?因为一切都是虚的,而你却当真了,不必理会其他的?,迷恋游戏,就当是个回忆,网络是虚的,我也玩过游戏?
自己开心就好?别玩游戏了,你不觉得很笨么,不留恋了,就是我们在操控游戏,那我不是很白痴,我常常跟自己这么说,而楼主你恰恰被游戏所牢牢的操控了,那男的对你只是抱以玩玩的态度,而不是游戏操控我们?

我说这么多只是希望你能看清一些东西,那是假的?,是结婚的,认为那男的是你的最爱,掉一个坑里出不来这又何必,我也曾痴迷过,也就淡忘了,慢慢走发现新鲜好玩有趣美好的事物还有很多,但只是很短时间就释怀了,以后的路还很长,人一辈子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回忆,懒得上了,为什么,现在也搁置一边了,你爱上一个虚幻的人物,什么叫玩游戏?玩游戏玩游戏,又何况是网络里的人呢楼主是很纯正的游戏痴迷者

其他回答

不到一个月就真的分了,和好后!彼此谈了好多!觉得她有点不在乎我了,我们各自回到我们以前认识的游戏中,但在偶然的一个晚上!后来就分开了一段时间,后来就逐渐的消失了!以前我可以感觉到她对我的爱好相似的遭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9 02:31
评论
你可以先不理他,把自己的内心变得自信起来。试着与他身边的男生交往让他注意你在乎你。还可以把自己的可爱发挥啊。没事的那个男的大概是没有时间或者他的心思不在你这。
卖报弟 | 发布于2011-04-23 11:02
评论
这种事情没有强求的 欣赏你的人会有很多 只是现在还没有碰到而已 不要急 也许下一秒就会出现
家里排行老二 | 发布于2011-04-19 0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