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手机的IP?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2 最佳答案
 
如果想知道手机号码的所属地区可以通过该手机号码所属的通信公司咨询.ip138.com" target="_blank">www.ip138.com 这个网站可以查询手机号码所属地区手机有IP吗,她有义务告诉你的。
另外还可以通过网站查询

minweigang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蓝牙和电脑连接就知道了,没用过其它手机!或者和一台MOTO的E680G连接一下蓝牙就知道了,因为我用E680G
热血的生鱼片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查手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