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的广告(国语)

谁有Adidas的阿里纳斯的哪个广告是国语的~??
谢谢你们!

但是我要的视频,CCTV5上天天播的,我要的是说中文,而不是英文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3 最佳答案
为什么我的球衣是0号?因为我要提醒自己阿里纳斯 
我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要让再大的挑战也变得简单,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自己变得更强,这是我的故事。职业生涯的前40场比赛,我是在板凳上度过的。他们觉得我就是个0,一无是处、训练。这已经不是我能否打好篮球的问题了。刚开始踢球的时候,觉得根本就没什么困难,他们站起来为我鼓掌
在经历过最严厉的批评后
这是一次大的转折
你这一生中会经历挫折
但重要的是坚强的度过它

马晓旭
我是马晓旭,这是我的故事,我要证明他们是错的,每天我都要全力奋战。

贝克汉姆
我叫大卫贝克汉姆,下面是我的故事
我仍然不时地想起98年
当然我很希望那从来不曾发生过
我那时候表现的多像个不成熟的男孩子啊
我想那时我哭了有5到10分钟了
我现在仍感到不安
那时我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3年半的时间里我从未有安全感
在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它甚至可以把一个人彻底打倒
在我们对阵希腊我进球之后
所有的体育记者,而是不停地训练。练了一短时间,他们就让我回来了。那是很难的一道坎,但还是没有难住我。我没有怨天尤人。第一次进国家队还不到16岁

SZGGYQLM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hen I entered the NBA。
They thought I was a zero.
他们觉得我就是个0,
I just practiced,
It was about proving them wrong,
而是我要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Now the reason I wear No. 0 is because it lets me know that I need to go out
there and fight every day.
现在我仍然穿着0号球衣, practiced.
但是我并没有坐在那里怨天尤人,而是不断的训练,训练,
这已经不是我能否打好篮球的问题了。
If no one believes in you,
anything you do is a positive.
在没有人相信你的时候。
They said I was gonna play zero minutes.
他们认为我打不上比赛,
You know I just think they didn’t see the talent that I had,
当我刚进入NBA
the first 40 games of my career I sat on the bench.
职业生涯的前40场Hi.
我想,一无是处。
Instead of sitting there being bitter,他们根本没看到我的天赋,我是在板凳上度过的, I’m Gilbert Arenas and this is my story,
Hi,我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是我的故事。
It wasn’t even about basketball any more,你的任何努力都会为自己加分
展开
3xup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顶楼上~
刘惠雄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