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口袋妖怪 (白) ACG汉化版 二周目神兽问题 玩过的来 谢谢

首先 我看他们神兽攻略图什么的 什么 雪拉比这些的 都在什么地方抓 详细地址 告诉我下 那些神兽的地址 还有 我抓完那几个贤者 内阁警察说N和内阁白神兽在什么城市 在什么地方啊? 海底遗迹我走走就遇到水流 就出来了 宝物没少拣 它老提示微弱的声音 那时什么... 展开
我还想问一下  内个 二周目抓完贤者后 警察说过 N和内个白神兽在什么城市 也不什么地方 我想问下 在哪里 内警察一定说了 我对黑白神兽极其注意 能不能把那白神兽也收了呀(猥琐的表情) 还有海底遗迹那微弱的声音是什么东东 都告诉下我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8 最佳答案
拉比什么的特殊的PM要游戏外活动得的,而且要正版,LZ应该是烧录卡。通关后抓几只标志性的PM(像冰龙,三头“大仙”,风神什么的)游戏就差不多可以封盘了..。(当然用修改器令当别论..,所以别想了,火蛾子

其他回答

不过神兽貌似是在什么龙塔那里

切。。你抓不到就说,别说什么乐趣抹杀开个金手指。。嘛都完事。
cqkku1 | 发布于2011-04-19
评论
你说的那些都是以前的通信和参加活动得来的。你要想得到开金手或下个全PM存档玩吧
a15165989 | 发布于2011-04-19
评论
还没出呢
77163230 | 发布于2011-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