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怎么不能看电子书啊,即PDF文档? 5

我的电脑中自带了  只是一打开pdf就显示出错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唉!!
发布于2007-05-04 10:40 最佳答案
还有文字识别工能.你可以到网上查一下,这样它不但可以打开PDF的文件因为你没有安它的阅读器啊,我建议你安个超星阅读器,安装文件是免费的哦,所有超星图书馆的图也可以看!很好用

yangxd1986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 target="_blank">www。 更多信息请访问 Adobe 站点,比如windows平台下的Apabi Reader.baidu.adobePDF的阅读
用Adobe公司的Arcobat Reader 7.html" target="_blank">http.0软件(该软件免费)即可阅读PDF文件://zhidao.adobe://www.com/question/25449262.com.baidu,linux平台下的kpdf等等
如何打开pdf文件
还有现在很多厂家的产品也能够浏览pdf
素手起锋芒 | 发布于2007-05-02 15:15
评论
上华军软件园下载一个
Adobe Reader就可以了
落寞情怀 | 发布于2007-05-02 15:18
评论
安装Adobe Reader 8。
xsx898 | 发布于2007-05-02 15:42
评论
你装PDF阅读器了吗?
上网下个就好了
compaq | 发布于2007-05-03 19: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