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汤匙和1茶匙的容量到底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27:14 最佳答案
)的积体,但并不完全相符
c.c,国际上对厘米有严格规定.和毫升在表面上看来似乎是等量的单位,严格说则不然,c.c.是体积,毫升是容量。

cc(米制体积单位)=cubic centimeter 立方厘米
(复合单位.c。
厨房用具有一种茶匙组,四支一串,等于多少克就不一定了,一茶匙油和一茶匙粉会差蛮多的;1000升摄氏0度标准大气压下1克水的体积一杯=240 c.=100毫升

c.c.是英文名cubic centimetes的缩写
在标准情况下,1毫升水的容量极接近于1立方厘米(俗称c.c.
1/,等于1/1000[milliliter] 米制容量单位.
一汤匙= 15 c.c.
一茶匙= 5 c.c.
1/2 茶匙=2.c;4 茶匙=1.25 c.5 c.c.c:厘米等于通过巴黎子午线的四十万分之一)

毫升[milliliter] 米制容量单位 = 1/.

一茶匙约 5 cc,应该买得到的。

1cc≈1ml 所以100c

参考资料: http://bbs.chinapet.com/showthread.asp?threadid=294470

啊新庖人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出现偏差的原因和情况同上。但大多数食谱里面,差别的分量不会影响烹调效果1茶匙=5ml

1汤匙=15ml 或者 1汤匙=20ml,主流的西方度量有两个标准,好的食谱会告诉你它用的是哪个。如果没有注明,通常是15ml。

1杯=235ml 或者 250ml
菀彼柳斯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