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十二星座男生的方法

详细点。
讨厌。认真点啦
发布于2007-05-03 13:46 最佳答案
善于人际关系   你要有事业才可以,而最重要的是性魅力

射手座怕约束 让他们轻松就可以,看上去聪明其实可笨 多和他们讨论古怪的东西

双鱼座烂情白羊是结婚狂 你多积极就可以

金牛喜欢钱 用钱砸

双子喜欢斗嘴 要多用语言

巨蟹关键是他们家人 讨好他们家人就是了

狮子虚伪做作 主动诱惑他们,先这样接近他们,满足他们虚荣心

处女要求对方条件超高 你要各方面都出色才可以

天平最重视外表 打扮漂亮点

天蝎清高理智 你多装可怜,爱不爱都行

水平喜欢幻想,还不会拒绝人 他们无时不希望新的爱情,狮子都自我感觉良好,别给他们压力

魔揭座事业心重

其他回答

首先要让我们知道,你是什么星座的啊
蕊额 | 发布于2007-05-03 09:05
评论
你还真毒啊
nikexiaolan | 发布于2007-05-02 15: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