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过敏

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的小孩,从小到6岁,一直都能吃鸡蛋,一天1-3个。请问有解决的办法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解决的办法,原因。但到了8、9岁,突然一吃鸡蛋、蛋糕等含蛋,和高蛋白的食物,就过敏了。医生说她是对鸡蛋过敏的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22 最佳答案
因此产生的免疫反应更为剧烈,病毒等等一样,会被免疫系统识别为体外抗原,立即引发一系列免疫反应,某些体质比较敏感的人群,对于这种异种蛋白特别敏感,螃蟹这些东西也都是含很高蛋白质,也就是说不是人体自身体内的蛋白质,像这样的外来蛋白质对于人就是抗原,往往第二次遇到相同过敏原会产生更大的反应,这是因为机体已经产生了特异性抗体,就是因为诸如虾,和细菌,免疫系统系统往往作出过度地反应,重度的甚至导致休克,产生大组胺等从而引发变态反应(俗称过敏)。另外,死亡。 

举个例子,有些人吃海鲜过敏。
轻度的可以引起寻麻疹。

对某种东西过敏是个人遗传有关,不能解决。
说一下对于人来说,鸡蛋的蛋白质属于异种外来蛋白

aggiebiglady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许他不想吃啦
m253697292 | 发布于2011-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