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有男友的女孩

刚上大学,喜欢上一个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我身为一个班长,自然表现比较优秀,我和她说明一切的时候,她没有拒绝,她说会给我机会,但是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她男朋友对她不错,但是不是一个学校的~!当我和她说我要离开这个学校的时候,她那么坚持的不... 展开
其实她和她男朋友很不错~就在我跪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哭了,抱着我哭了,虽然我知道这样做有失一个男人的身份,男儿膝下有黄金,但是为了爱她,我那么做了,但是她还是没同意,她说我别傻了~真的,心痛怎么说的出口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04 最佳答案
你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吗?NO.看你最后的两句话,得知这女孩是脚踏两船?会不会感觉他有些不道德而硬插在你们中间!既然今天你能用你比他优秀的比较法压倒性的追求到这个女孩?
3,明天会不会有个更优秀的男人压倒性的给你戴绿帽呢,你会怎么做给楼主建议:放弃吧!
1.虽然我们都说没嫁都还有机会,恋爱要公平,但试想:如果你的女朋友也有个男的在追,你能容忍你心爱的人爱你又为另一个男人做奉献吗?

不如放弃成人之美~~`挑一个好的!!,我想问问你,强烈建议楼主放弃~~ 偶不指望楼主给我评好,不再是水性阳花!也许她很爱你,但她也没放弃另一个男人,我敢说她不是一个好货?
2

yzy95951

采纳率:30%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她有男朋友还让你留下这说明她是个自私的人!仔细想想这种人值得你去爱么
FQRM | 发布于2006-01-04
评论
晕啊,竟还有这种困扰
湖湖boy | 发布于2006-01-04
评论
同意二楼的意见,
行就让她全心全意的对你
不行我们就闪的远远的.....
劝你一句,这么朝秦暮楚的女人最好别要....
她可以离开现在的男朋友.....
也可以离开你.....
fjfhdgwgi | 发布于2006-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