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买的苹果笔记本(MACBOOK AIR?没有网线接口啊?怎么上网啊?

传说这个笔记本是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用起来很爽~但是没网啊~无线网的话~我更联不来网络哦~哪要如何才能上网啊?希望大虾们帮帮忙呀~~ 对咯 我安装的是win7 不是苹果的操作系统ios~这个有什么影响吗?还有就是能不能介绍一下苹果笔记本无线上网 具体 怎么操作...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9 最佳答案
就是用无线路由器,笔记本接收无线上网!在苹果操作系统里设置下就可以wifi上网,你无线路由器设置帐号和密码,笔记本就应当对上你的帐号密码,就可以上网了

阿森鲍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笔记本搜索无线网络如果在家里上或单位,建议您买一个无线路由器,网线接上无线路由,就建议买个天翼或联通的无线网卡、连接就ok了。
如果想要漫游的话
吓人菜谱 | 发布于2011-04-18
评论
买歌USB转换器 198块钱
jsrdchengll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买一个网线接口装换器 一头是USB接口的 一头是网线接口的 我的超极本也是没有网线接口 就这样上网的 我买的才三十块 记得装驱动就可以了
CHENYX0210 | 发布于2012-09-30
评论
macbook air本来就没有以太网卡接口,跟系统没有关系,这个是硬件问题。外置网线转接器应该可以用,你接有线网可以试试,或者买个无线路由。
BondRUOK | 发布于2011-04-18
评论
可以连wifi阿。。苹果店也有网线接口卖阿
我不知道那玩意儿win是不是适用。。。。= =
其实要win的话索尼和戴尔都有薄本的。。买air装win太没有性价比了
Norris_r | 发布于2011-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