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壁虎是什么?最小的壁虎式什么?他们之间各大小多少?相差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1 最佳答案
大壁虎(蛤蚧)是最大的一种壁虎,体长大约12~16厘米,尾长10~14厘米,体重50~100克。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员黑吉斯和波多黎各大学研究员托马斯在新一期《加勒比科学杂志》上报告说,他们1998年在多米尼加的一荒凉小岛贝阿塔岛上发现了一种名叫雅拉瓜壁虎的小动物,其体长只有1.6厘米,是2.3万种爬行动物、鸟类和哺乳动物中最小的。

其他回答

3万种爬行动物,没多少人能答到你这问题.

最少的是由楼上那位人兄补充的..5公尺,其体长只有1.6厘米,是2,英文名komodo dragon【大英简明百科】(栖息於Java岛周围丛林中,世界上最大的蜥蜴.6cm
最大的 大约是104cm左右(3、鸟类和哺乳动物中最小的.
由于你这问题太怪,我相信除了我能答你外。

根剧上面2句.得出,长达3.5公尺)
得出 大约相差102.4cm.又叫科摩多巨蜥、科莫多龙,重达130公斤)

他们1998年在多米尼加的一荒凉小岛贝阿塔岛上发现了一种名叫雅拉瓜壁虎的小动物:
最大的是科莫多龙,
最少的 雅拉瓜壁虎
最少的应该是1
奧斯曼騎士 | 发布于2007-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