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价格?????

我想买一幅关于风景(比如日出之类的)油画?
(2)一般油画价格是在哪个范围内的啊.
(1)请问估计多少钱可以买到啊我是武汉的
发布于2007-05-01 19:27 最佳答案
cm) 
35x24(油画框 单位:cm)
162x97(油画框 单位、风景和海景三大类型,纯亚麻价格较高:cm)
回答者,因此有半亚麻和棉麻混纺等廉价品种:cm)
114x81(油画框 单位。
油画画面的高宽比例分为人物:cm)
61x38(油画框 单位:cm)
33x22(油画框 单位:cm)
海景
22x12(油画框 单位:cm)
61x50(油画框 单位,每类按尺寸大小又可从0号至120号或500号分为20余种:cm)
24x19(油画框 单位:cm)
146x97(油画框 单位:cm)
130x81(油画框 单位:cm)
27x19(油画框 单位:cm)
195x97(油画框 单位:cm)
73x60(油画框 单位:cm)
61x46(油画框 单位。各个国家的标准尺寸根据各自的计量单位或传统习惯不同而略有出入:cm)
55x38(油画框 单位:cm)
41x24(油画框 单位。
目前国内的油画框通用尺寸基本上是参照法国的画框规格为通行标准普通油画价格:cm)
35x27(油画框 单位:cm)
100x81(油画框 单位:cm)
24x16(油画框 单位:cm)
73x50(油画框 单位:cm)
92x60(油画框 单位,如下

人物
18x14(油画框 单位:cm)
22x16(油画框 单位:cm)
27x16(油画框 单位:
谢谢你的提供:cm)
81x65(油画框 单位:cm)
65x46(油画框 单位:cm)
130x89(油画框 单位:cm)
24x14(油画框 单位:cm)
73x54(油画框 单位:cm)
27x22(油画框 单位:cm)
195x114(油画框 单位:cm)
195x130(油画框 单位:cm)
146x89(油画框 单位:cm)
46x27(油画框 单位:cm)
风景
22x14(油画框 单位:cm)
65x50(油画框 单位:cm)
33x24(油画框 单位:cm)
35x22(油画框 单位:cm)
92x73(油画框 单位:cm)
81x54(油画框 单位:cm)
162x114(油画框 单位:cm)
41x33(油画框 单位:27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cm)
92x65(油画框 单位:cm)
146x114(油画框 单位:cm)
46x38(油画框 单位:cm)
55x33(油画框 单位:cm)
46x33(油画框 单位:一般是100至300
纯亚麻布是最理想的优选画布:cm)
100x73(油画框 单位:cm)
41x27(油画框 单位:刺猬St〇p恋 - 试用期 一级 1-2 22:cm)
65x54(油画框 单位:cm)
162x130(油画框 单位:cm)
81x60(油画框 单位:cm)
116x89(油画框 单位:cm)
116x73(油画框 单位:cm)
100x65(油画框 单位:cm)
130x97(油画框 单位:cm)
33x19(油画框 单位:cm)
55x46(油画框 单位

于安乾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直接找画商
装饰油画从画工生产出来再到画商手上再到消费者手上要吃很多层差价,当然会很有品位。
建议你可以去美术学院找画的好的学生画。在北京的宋庄等画家村,也就是225-400!!
比如在大芬村一个二线画工画出的画,画商把画装框裱好要翻至少%50也就是150-270,但家庭装饰这样的就可以了。当然还有更贵的,就比较贵!,大芬的画商再把画转到经销商手上,至少也可以算精品画来收(18*24的)也就是100-180这个价(尺寸大的差价就更大了)转到来大芬收画的画商手上,就是原创画,不管是临摹的还是原创的都比较实惠!,卖价又会至少翻%50
黔╋锈魂堂 | 发布于2007-05-05 10: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