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的激活码?

我用的是方正的WINDOWSXP,可是激活码给没有了,现在着急!谢谢了
我用的系统是: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版本2002 Service Pack 2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1 最佳答案
非方正产品无法实现激活和通过微软正版验证,而且同是方正电脑不同机型的序列号也是不同的。不知您是什么机型的?下面这个链接里是各种品牌机预装系统的序列号,也包括方正电脑的各种预装系统序列号,您根据您自己电脑的具体情况自己查找一下吧://hi.baidu.com/kokk/blog/item/4c4d55e73c39662eb83820ed.html" target="_blank">http:

其他回答

罗嗦~~~~~~

太罗嗦拉~~~~~~~

去雨林木封的官方网站上下一个操作系统,xp sp2的,然后安上就行了~~~~

简单把~~~
p远远q | 发布于2007-05-01
评论
下载一个激活码破解软件,很好用哦.
要想完美激活Windows XP,真正享受免费在线更新,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买正版。呵呵~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朋友们,请往下仔细看,你即将拥有一个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
先说说盗版吧,目的是为了告诉各位朋友,要实现完美激活,就必须采用原版Windows XP安装程序来安装操作系统。现在市面上出售的盗版Windows XP安装光盘,为了方便使用者,都是免激活的或是通过破解来激活的,诸如:神州免激活版、VLK版、俄罗斯破解版等等,这些版本的Windows XP的安装文件是被修改过的,在安装过程中,在C盘系统文件夹中加入了破解文件,然后采用特定的激活方式来激活Windows,这种激活是一种假激活,只是通过修改注册表和文件的方式来欺骗安装好的Windows操作系统,让系统不再提示30天使用期限,而更新也只能更新一些无关痛痒的补丁,而且其中一些版本必须使用规定的CD-KEY来安装,要不然就不能激活。就是联想破解版,也得修改主板的信息,才能正常安装和激活,但是安装完毕后会给你的系统加上联想电脑的一些相关信息,有点强人所难的感觉,凭什么我自己攒的机器要加上你联想的LOGO?我跟小师原来就俄罗斯破解版的问题讨论过,小师说在网上看见过一篇文章,文章中说俄罗斯破解版集成的SP1是假的、激活也是假的,经过我的测试,证实了这一点,我在俄罗斯破解版上再次安装从Microsoft网站Down下来的SP1a,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系统就提醒我:需要重新激活,还剩30天使用期限。我再按照俄罗斯破解版的提供的破解方法,选择电话激活的方法输入40111或00000的方法去激活,结果失败了,失败的原因嘛,我想应该是安装SP1a后,C盘系统文件夹中原有的破解文件被替换了。不相信?那我就再拿出点强有力的证明给你看看,因为俄罗斯破解版是免CD-KEY的,安装时自动输入,所以我用AIDA查了一下安装采用的CD-KEY,CD-KEY是:CCC64-XXXXX-XXXXX-XXXXX-XXXXX,我把这个CD-KEY记了下来,然后用原版安装,安装过程中根据提示输入了这个CD-KEY,可以继续安装,但安装完成后,Windows提示需要激活,我选择了网络激活,向Microsoft网站提交验证信息,过了一会,Microsoft网站回传了验证结果,说序列号错误,请重新输入产品包装内提供的CD-KEY。果然如此,一切都是假的。这个CD-KEY对应的PID(Product ID:随机生成ID)在005子段,的确是正版的CD-KEY,只是这个CD-KEY早就已经被Microsoft给封了,因为用的人太多了,根本就不可能实现激活。在俄罗斯破解版上可以激活,是因为安装俄罗斯破解版时C盘的系统文件夹里面有一个破解文件,当选择电话激活后,这个破解文件也随之运行,输入特定的40111或00000字符后,修改系统注册表,激活Windows,这种激活只是一种假象,而我们在更新系统、升级补丁的时候,会向网络递交一些系统信息,其中就包含了安装采用的CD-KEY,既然都不能激活,朋友们,你们还相信它在可在线更新、升级是真的吗?而且俄罗斯破解版的安装光盘中I386文件夹的大小跟原版Windows XP中I386文件夹是一样的,安装光盘里也没有包含关于SP1的文件。之所以安装完后显示SP1,是因为注册表在安装中就被修改过了。所以,要想享受真正的免费升级,我们还得采取Microsoft限定的激活方式来激活,让Microsoft承认我们的Windows是正版的,这种激活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激活。[!--empirenews.page--]
但要真正完美实现激活Windows XP,还是需要使用未经过修改的原版Windows XP安装文件来安装操作系统,网上有原版Windows XP的ISO镜像文件,原版Windows XP的ISO镜像文件大小是524M,解压缩出来以后是532M,你可以用启动盘进入DOS从硬盘上安装,执行I386文件夹中winnt.exe,但要是你的硬盘是NTFS分区或是硬盘分区表遭到病毒的破坏,分区表丢失,系统无法引导,再说得严重一点,万一你的硬盘坏了(不许骂我乌鸦嘴、不许扔臭鸡蛋 ^_^),那你就惨了,500多M东西,而且网络上的东西不断更新,说不定你今天都还能下载,明天网站就不提供下载了,除非你有一块多余的硬盘。看来安装文件还是存放在CD盘中比较保险,而且还可以用来建立NTFS格式的分区,这就是我上次发《教你如何刻录可以光启的WinXP光盘(只要动手做,就算DIY)》一帖的目的,可以解决万一磁盘出现问题后无法安装的问题。
进入正题吧,说说如何激活。我们都知道,一套正版软件,其实就是CD-KEY最值钱,正版用户花高价格买的也就是CD-KEY,也就是说,如果你拥有一个让Microsoft承认的合法CD-KEY,那么你就可以完美激活你的Windows XP,并享受在线更新,那么怎么获得这个CD-KEY呢?你要是想不花钱让Microsoft送你一个肯定是不行啦,这个CD-KEY可值1700元哦,它可没这么大方,呵呵~还是自己辛苦点,用算号器算吧,我们可以用XP专用算号器来算Windows XP的正版CD-KEY,XP专用算号器是根据你的机器的配置随机来算号的,不同配置的机器算出来的CD-KEY是不一样的,同一台机器每次运行算出来的CD-KEY也是不一样的。因为Microsoft的激活技术做得比较好,同样的CD-KEY如果安装在很多台配置不同的机器上,那么这个CD-KEY就会被封掉,所以用XP专用算号器来算号不仅可以保证你算出来的CD-KEY可以顺利激活,也保证了正版用户的号不会被封,因为你算出来的CD-KEY有个正版用户正用着呢,别人可是花了1700买的咯,如果用的人多了,这个号被封杀,正版用户可以通过拨打800免费电话再申请一个CD-KEY,你就不行了。所以算号的朋友也不要有顾虑,只要是算出来的CD-KEY,就不会跟太多人重复,只要重复的不多,Microsoft就不会封这个号,不可能说Microsoft公司的数据库中记录了2台不同的配置在使用同一个CD-KEY,他就把这个CD-KEY封了,毕竟800电话是它自己付费。而且算出来的号也是不排序的,不可能说你第一次算了一个小时号,第二次算了两个小时号,第二次算出来号里面有一半都是第一次算出来的,所以各位朋友在算号的时候也没有必要担心:有没有那么多时间一次算20个有效CD-KEY啦,算号过程中是不是会停电啦什么的。我运行XP专用算号器不下5次,都没算出重复的CD-KEY。算号的同时也可以考验考验你机器的性能和稳定性,我P4 2.4B的CPU一分钟只能验算4.3个CD-KEY,算出来的CD-KEY平均有效率只有2%~3%,也就是说我的配置平均需要9分钟左右才能算出一个有效的CD-KEY,并且算出来的有效CD-KEY还不一定就可以激活,还必须再用批量验号器验证这些有效CD-KEY所对应的PID子段,只有对应的PID在005、006、010、011子段的CD-KEY激活成功率才是最高的,我一共算了100来个PID在005、006、010、011子段的CD-KEY(这辈子都够用,哈哈),我都是用005子段的来安装Windows XP,个个都能激活,并能顺利装上SP1a补丁,不需要再次激活。大家估计估计你的CPU需要多长时间,看看自己是否有这个耐心,而且算号时,CPU是满负荷运行,为了一次成功,并留几个号备用,所以我建议至少要保证验算出20个左右的有效CD-KEY,目前的主流配置验算20个有效CD-KEY都得3个小时左右,所以算号之前请确定如果你的CPU满负荷运行长达几个小时的话,是否有发高烧的危险。还有就是请算号的朋友一定注意一个问题:算出来的CD-KEY只能安装在算出这些CD-KEY的机器上。不要在你的机器上使用其他机器算出来的CD-KEY,也不要把自己的机器算出来的CD-KEY用在其他的机器上,否则激活激活的可能性低不说,很可能还会导致这个CD-KEY被Microsoft封杀掉,购买这个CD-KEY的正版用户会发疯的 ^_^ ,你不想好也不能害别人嘛,你说是吧?要是可以用别的机器算的话,我就可以直接提供我算出来CD-KEY,而不用长篇大论的打字了,要知道打这么多字,我也很累啊,呵呵~
说说具体使用步骤吧:
1、我们首先运行XP专用算号器,在“软件”中选择“Windows XP PRO”,也就是Windows XP专业版,同样,如果你是算Windows XP家庭版的CD-KEY,就选择“Windows XP Home”,,算OEM版也是一样的道理,这个东东还可以验算Office XP的CD-KEY,很不错哦~,在“模式”中选择“查找序号”然后定义2个值:“欲验算的CD-KEY的数量”和“需要的有效CD-KEY的数量”,按照2%~3%来推算,如果要算出20个有效CD-KEY,需要验算1000次左右(随机的,看运气),那么我们就在“要探测的总数”中填入1000,“需要几个有效号”的值可以填大点,填100吧,这是一个“或”逻辑关系,只要满足一项,检测就将停止,因为有时候可能出现一分钟就算出2个有效号的可能性,我就碰到过,所以上面我说,平均9分钟算出一个,如果你运气好,20个CD-KEY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这两个值定义好以后,再把“在日志中文件中保存找到的序号”这个选项点上勾,再点“开始”就可以了,慢慢等吧,这时除非你的机器支持HT技术,要不然你最好别再用机器干别的工作,因为再运行其他程序实在是太慢了,你用起来也郁闷,而且还影响算号的速度,建议晚上睡觉之前开着机器算,如果你的配置够好或是跟我的配置相当,干脆定义成验算2000个CD-KEY,多留几个当备用,以防万一。要是半夜起床上厕所,发现已经算出20个有效CD-KEY,觉得够用了,你也可以自行停止检测。[!--empirenews.page--]
2、打开日志文件,把算出来的CD-KEY全部复制下来,然后运行批量测号器,复制到左边的空白处,这个东东不知道怎么搞的,是E文的,不过还好,只有一个选项“Software”(Software是软件的意思),选择为:Windows XP PRO,因为我们复制进去的CD-KEY是Windows XP专业版的CD-KEY嘛,要是算的是Windows XP家庭版的CD-KEY,就要选择Windows XP Home,选好以后点“Process”就可以了,只要短短的几秒钟或数十秒钟(根据你测试的CD-KEY的数量)就可以全部测试完毕,就会显示出如下字符串:12345-12345-12345-12345-12345 - The Key '12345-12345-12345-12345-12345' is: VALiD !!! The Product-ID is: 'XXXXX-005-1234567-XXXXX'.(这里我只是举个例子,只列出测试一个CD-KEY的结果,如果你测试了20个CD-KEY,就会列出20个这样的字符串。)Product-ID就是我上面提到的PID,可以看出,这个CD-KEY的对应的PID处于005子段,激活的成功率很高,我们把PID在005、006、010、011子段的CD-KEY全部保存好,其他的激活成功率太低,没必要保留,我们安装Windows XP专业版并激活就全靠这些CD-KEY了。如果你是测试Office XP的CD-KEY,就要保存对应的PID在071、072、073、074子段的CD-KEY。
3、我试过算出来的所有对应的PID在005子段的CD-KEY,个个都可以激活,所以我推荐各位朋友们就用005子段的CD-KEY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算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你的Windows个性化,你可以找一个跟你的的生日或电话号码数字相关的PID码或念起来比较顺口的PID码对应的CD-KEY来安装,安装完毕,进入Windows后,系统就会不定时的提示你让你激活Windows,如果不提示你,你也可以自己来,点“开始”菜单——“所有程序”——“激活Windows”,根据提示,选择“网络激活”后,点“下一步”,这时Windows会询问你是否注册,可别选错了,因为你的正版CD-KEY是通过不正当渠道得来的,没有必要向Microsoft网站提交你的个人信息,选择“不注册,我只想激活Windows”就可以了,然后再点“下一步”,就可以跟Microsoft网站连接进行验证了,等待10来秒钟(视网络情况而定),就会收到Microsoft网站回传的信息,提示你是否已经成功激活了Windows,如果提示:Windows已激活。那么恭喜你,比尔•盖茨已承认你是正版用户,可以让你享受免费在线更新了。如果提示CD-KEY错误,请重新输入,不用担心,在提示错误的同时,还给出了一个 “重新输入CD-KEY”的选项,你另外找一个005子段的CD-KEY填写进去,再选择“提交”,如果还是不行的,再试一次,这也就是为什么要多算几个号的目的。不过提交次数最好不要试超过3次,可能超过3次过后,Microsoft就不提示CD-KEY错误,而提示CD-KEY非法了,并且可能封了你的IP,让不能再通过网络验证。所以3次都不行的话,先关了,等几个小时或第二天再去试。反正有30天时间,慢慢来,总会成功的。
还有一点很重要,激活Windows之前请一定要安装好网卡或小猫的驱动 ^_^

至于XP专用算号器在哪下载,我就不能说了,我怕Microsoft公司起诉我 :( 你们自己上网找找吧,只要你利用好搜索引擎搜索关键字(朋友,别再逼我了 ^_^),记得一定要用未经修改的原版Windows XP安装文件来安装,网上也有,自己好好找找,我还是不能告诉你哪里提供下载,呵呵~

顺便给一些从来没在DOS下安装过Windows XP的朋友提个醒,如果在DOS下从硬盘或光盘中执行winnt.exe命令安装Windows XP,请记得之前先加载smartdrv.exe命令,要不然文件复制的过程是极其缓慢的,差不多要6个小时甚至更长,smartdrv.exe这个命令可以优化磁盘性能,加载这个命令后,复制文件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加载和不加载smartdrv.exe命令的差别我可告诉你了,用不用随你 ^_^ 这个命令Windows 98安装文件里有,复制出来就可以了。至于怎么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我想就不用我再说了吧,傻瓜式的、还是中文的,根据提示就可以了。
展开
cf05193639761 | 发布于2007-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windowsxp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