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clipse开发android 右键run as 怎么只有run configurations 5

我要运行某个java文件怎么指定呢
发布于2016-03-08 17:55 最佳答案

这是因为android需要配置模拟器等参数。

建好项目之后,点击菜单”Run”->”Run”,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以”Android Application”模式运行程序,即可调起Android的模拟器运行测试程序了。

育知同创教育 | 【0元入学,两周免费试听】

主营:培训【Java大数据,HTML5,VR,安卓】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要不就是你没装adt
要不你就重启eclipse
这个问题经常出现
重启就好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42778281 | 发布于2011-04-17 11:22
评论
你只要在这个文件上点右键在run as里面找到application点击运行就可以另外,在run as里面会有android选项的,
如果你有一个要单独运行的包含main函数的
java文件android项目一般是用的是run as android
一般你在项目上点右键
wojiushiwoltq | 发布于2011-04-23 11:30
评论
没有运行选项,只有运行配置
你的程序或整个工程没有可以运行的main方法
追问
那么指定哪个java文件运行怎么弄呢,整个工程都运行怎么判断从哪一个运行开始呢
别人那边都有运行过的文件,我怎么都看不到
zhiying8710 | 发布于2011-04-17 11:33
评论
要对着工程名点右键
Y2J986 | 发布于2012-03-14 10:4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