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土豆网不能看视频?

我家宽带没有问题,可以上网,用其他视频网站也可以看,就是用土豆看不起,一直在加载而且不能下载? 到底是什么问题? 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7 最佳答案
html  《我看世博会》视频本人制作了121集,每集都是高清画面,对去过或没去过世博会的朋友都是一次不能错过的好机会,最好的享受就是从第一集开始看起,音乐优美,文字介绍详细,比到现场看都要清楚.html" target="_blank">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8809888。     
你也可试试 我在土豆网上的视频让你欣赏:
追问
我按了的,还是看不起~~怎么办啊?
追答
换搜狗浏览器看。

其他回答

我的情况是优酷可以看,土豆这三天就灰色屏看不了,用的是360浏览器,后来看到桌面有个搜狗高速浏览器的,就试一试,结果可以看土豆网视频了,
1012xiah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是不是你的flash播放器有问题啊
追问
我重新安装了的,而且如果Flash又问题 ,别的网站也应该看不起啊,但是优酷那些视屏网站都看得起的哇??
七夜魔君111 | 发布于2011-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土豆网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