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诉你第三季漫画哪里有得看啊?>_<

请问久才59~或者继续更新
另外问题~~~~第三季?
发布于2011-04-17 09:27 最佳答案
想告诉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good?kw=%BA%C3%CF%EB%B8%E6%CB%DF%C4%E3&cid=8

想告诉全:
http://tieba.baidu.com/daquan?kw=%BA%C3%CF%EB%B8%E6%CB%DF%C4%E3
追问
非常感谢!请问一下大概多久才会有59话~或者是继续更新?
追答
《好想告诉你》漫画本月更新至57话, 漫画每月更新一话,每月的月中旬13号至15号左右更新,下月更新第58话,59话会在下下月更新!请耐心等待!

jiulanyingxue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动漫圣域…… 擅长: 娱乐休闲 动漫 明星

其他回答

笨狗漫画看漫画第44始看

参考资料: 我最喜欢的动画之一

别梦榭家 | 发布于2011-04-18 21:03
评论
好想告诉你漫画
http://tieba.baidu.com/daquan?kw=%BA%C3%CF%EB%B8%E6%CB%DF%C4%E3

如果是跟着动画第二集的剧情的话
是从46话开始
46话讲的是风早和爽子的约会!~
薇筱o0 | 发布于2011-04-17 10: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