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BB霜用后效果最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小懒虫贝贝
推荐于2016-04-08
小懒虫贝贝
采纳数:932 获赞数:4102 LV12
擅长:护肤 祛斑/祛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兰薇儿 十合一多效BB霜,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哦,性价比很高哦。
再给你一些BB霜的使用方法: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保湿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可以使用兰薇儿的海洋水分子补水素哦,天然绝配。
2、BB霜最佳搭档妆前必备---妆前乳
是专门为BB霜搭配的产品在涂BB霜之前,要想BB霜更服帖,肤色更好,白里透红与众不同,那么请用妆前乳吧!而且还可以起到护肤的效果哦,非常自然。无数好评妆前乳,让你无妆胜有妆。
3、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皮肤的BB霜,兰薇儿BB霜遮瑕效果最棒的,美白控油,适合敏感有痘痘肌肤,油性皮肤首选。
4、做好定妆让妆容更加持久
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散粉,蜜粉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散粉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推荐使用MISSHA 超完美散粉定妆,三色可选,性价比高。遮瑕要求高,局部可用遮瑕膏/笔。
5、最后彻底卸妆绝不容小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BB霜专用卸妆油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相信这样的步骤,绝对能让你充分发挥BB霜的功效,完美裸妆就这么简单。
鸳漾
2011-04-17
鸳漾
采纳数:17 获赞数:72 LV4
擅长:时事政治 美容/塑身 保健养生 礼节礼仪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skinfood这个牌子的还可以
我用的是这个
味道比较淡
用上去也比较自然
我觉得蛮好用的
你可以试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佛法悟边52
2014-11-24
佛法悟边52
采纳数:77 获赞数:337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来用去还是dreamtimes家的那个粉色BB最好用了,上妆效果简直完美了,气色好得不得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4-22
展开全部
什么牌子的BB霜用后效果最好?

非处妹妹必看的经历,值得一阅!!
我们女人在年青时容易走一些感情上的弯路。我是在大学里失身的。上班后遇到一位很不错的男生,我们是同事,但他有那个chu女情节,几次问我是不是,搞得我很郁闷,都说是是是,我也不敢跟他做那个,一直回避着,后来在要好朋友建议下,花钱修复了,可是和他第一次时缺没见红,传统的他还是委婉提出了分手,说什么性格不合,其实都是因为那层膜,我也很理解他,这种事确实让谁遇到都很难以。
后来我在网上查找解决方法时,看到了一次性的人造chu女膜,说能百分百见红的,一盒二片,就买了回来,结果一测试,发现那个血色太假了,也没有敢用,在网上一查,发现许多MM买这个都上当了,很少有成功的。
后来还好,一位网友介绍了一位莫莫咨询师给我,在她帮助下,我顺利过了这一关,老公也以为我是真的第一次,现在对我非常好,我也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4-18
展开全部
BB霜和传统的粉底液相比,具有三大优势:一是质地比较薄,涂上去只是薄薄一层,感觉比较透气。二是大多是无油配方,适合爱出油的皮肤,即使到晚上也不会感觉油油的。三是颜色比较自然,裸装效果,适合喜欢淡化的JMS。我以前不化妆的,但听说BB霜有裸装的效果,就买来用了,真的感觉不错,我的脸比较爱出油,,但用了BB霜不是那么明显了,现在都离不开了。我用的一般都是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一些牌子,有谜尚,SKIN79,DR.JART,Skin food,Hanskin等等,楼主买之前也可以去那查询看看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