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4.3.1 91助手 安装游戏 代码错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6 最佳答案
朋友给建议要依赖91助手东西容易使iPhone变推荐论坛直接载ipa文件
1使用插件installous(cydia直接用iPhone载ipa文件安装进行手机已经安装破解文件进行更新觉相给力具体操作搜索相关教程)
2推荐专门针论坛http://weiphone.com
追问
怎么安装游戏不用91助手的话
追答
安装游戏你可以使用cydia搜索ipa补丁,下载安装后就可以直接电脑同步了,ipa文件可以去论坛下载

其他回答

1、91提示安装守护程序安装守护才致使用91安装软件
2、苹软件格式几种----ipa pxl deb
pxl格式程序系统极易发错误冲突91守护程序使我手机定几率发白苹
3、ipa pxl格式直接改

安装电脑端载ifunbox安装软件速度快系统崩溃:
1、cydia搜索安装afc2补丁、appsync for 4.0+ 、installous4软件
2、电脑载ifunbox
3、手机连接电脑ifunboxipa格式软件直接拖ifunboxinstallous
4、打手机installous4面工具栏downloads,ipa格式软件点击软件安装即
ipa格式软件:
1、itunes右键点击itunes程序软件选取--资源管理器软件直接拉进ifunbox
2、91载pxl格式软件用格式转换器转换ipa格式
3、资源网站直接搜索载ipa格式软件

安装软件与ipad系统冲突容易白
硪爱_故硪在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如果是ipa格式的话 直接用itunes同步就行了
wjszjovc | 发布于2011-04-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