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P3毒怪龙S套装 10

这套装备要得些什么素材??各位大侠谁告诉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6 最佳答案
头 可怕的上皮*3 猛毒袋*2 毒怪龙的皮*5 眠狗龙的皮*5
身 毒怪龙的锐爪*2 毒怪龙的上皮*4 可怕的毒腺*3 光水晶*2
手 毒怪龙的上皮*5 毒怪龙的锐爪*2 毒怪龙的爪*2 冰晶金属*4
腰 毒怪龙的上皮*5 可怕的猛毒腺*3 可怕的皮*2 闪亮金属*6
脚 可怕的猛毒腺*3 可怕的上皮*2 恐怖的嘴*2 眠狗龙的上皮*4

JACKIE·阳

采纳率:20% 擅长: PSP

其他回答

抗菌石2个,橡胶质的皮2个,橡胶质的皮3个
毒怪鸟腕甲S要橡胶质的皮4个,
毒怪鸟腿甲D要用橡胶质的紫皮2个,抗菌石2个,毒袋1个
毒怪鸟重靴要用辉龙石2个,怪物的浓汁3个,抗菌石10个,黄速龙王的皮3个
毒怪鸟腕甲要用辉龙石2个,黄素龙皮5个,大地结晶5个
S帽子要用橡胶质的皮4个,怪物的浓汁2个,黄速龙王的尾2个。
毒怪鸟铠甲要用毒袋1个,抗菌石1个,橡胶质的皮2个,燕雀石2个
S装要用橡胶质的皮5个,毒怪鸟的头1个,抗菌石8个,抗菌石2个,抗菌石2个,黄速龙优质鳞2个毒怪鸟腿甲要用1个毒袋,燕雀石2个,抗菌石8个,抗菌石2个毒怪鸟帽子要用2个橡胶质的皮
追问
看清问题,OK??毒怪--龙
b593212708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