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下载99.9% 50

之后就停止了。持续好久都没反映,其他下载都没有问题,仅此一例,有解决方案么,恩,已经在网上挂了快一周了使用迅雷下载了一个英文XP系统,一晚上后下载到99.9%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7 最佳答案
cfg”这两个文件,你看到你的电影后面有“,找到这个文件,这是,就是你的电影文件啦,可以将“.td”这个后缀去掉之后方可观看此电影,你可以放心的将后缀为“;时到99.9%就再也下不完了,我用以下方法实现了:
你是否经常遇到电影下载到了99.9%而不能及时观看而烦恼啊?,和“.td.td.cfg”的文件删除,然后将另一个“.td”的这个文件?
在一个电影下载到99.9%的时候,你见它不下载了,现在可以在“迅雷”中删除这个电影任务(切记,只删除任务,别把文件也一起删除了)

然后,到你的下载目录中.td”我也遇到这种情况了,我昨天在下载<风雨哈佛路>

丢架LEO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后面1%进度不会影响影片的完整)
【1】普通影视,可以去掉后缀“.td”即可;
【2】BT影视,去掉后缀“.bt.td”
4.病毒引起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

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建议更换其他下载链接或重新下载此BT种子文件时。

希望能够帮到您,把无用的文件(如一些TXT文本,去掉后缀“,也影响了迅雷的下载速度.下载完成的时候杀毒软件会进行杀毒,这时迅雷的任务就会停止在99%的状态:
原因分析:
1、 是迅雷下载完数据后,再继续下载:最好对系统进行全面查杀,所以就会出现持续99%的状态。
此问题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解决:
1.如果长时间没速度只显示99%、 文件下载完成前会有一个校验过程,如果校验失败就需要重新下载,但这时不适合回退进度、FTP或HTTP网址文件)去除掉勾选不进行下载.emule.td”
【3】电驴影视,如果长期不动,您可以手动关闭杀软再继续下载尝试.重命名修改文件后后缀:
(1)如果是一个安装程序或是其它的应用程序,请换另一个地址下载
(2)如是一个影视文件,请更改文件后缀,即可进入观看。
3;
3,杀毒软件开始扫描文件,导致迅雷无法完成下载的最后一步。如果出现进度停止在99%且同时磁盘灯闪个不停,使用一刀切的办法,在操作系统层限制tcp的并发连接不能超过10个。这种限制影响了很多网络软件的运行,则是杀毒软件引起;
2、 windows xp发布sp2补丁后,为了防止蠕虫病毒在网络中快速扩散!

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dxlkf17 | 发布于2013-10-21
评论
资源断点,必须重新进行下载。
frongt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在网上找一个同样的资源,把地址替换了,然后继续
我爱张雪妍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暂停以下 在下在有的时候会好的
qwe5698995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