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k it out和Check it out分别是什么意思

Theowa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30 最佳答案
Jerk it out猛地掏出,猛地拔出
Check it out付帐后离开, 检验, 合格, 及格
绝对正确!

玲珑桐1711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猛拉出来和检查
chensuper_3776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