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4:59:21 最佳答案
 
2.可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
3..
其实读书有很多好处...可以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
.可以使我们找到好工作.
5.我给你介绍以下几点.可以使我们变的有修养.
4:
1.可以使我们增长见识,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读书的好处有很多

1318941251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仅可以明白书中或文中的内容和主旨.可以使我们找到好工作.
5.
2.可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
3,写读书心得体会,
读完一本书后,写一篇读书心得,有助于我们的思想能力.

其实读书有很多好处,就等有心人去慢慢发现、写作能力和理解能力.
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你有属于自己的本领靠自己生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提高阅读能力.可以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我给你介绍以下几点.可以使我们变的有修养.
4:
1.可以使我们增长见识,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读书的好处有很多
lady5290 | SEO工程师 | 发布于2015-11-06
评论
聪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01
评论
读书的好处: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能让你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她能教会你如何超越自己,她会使你如此真切地感觉到书中那些人物,仿佛他们一个个活生生就在你的身边。阅都~#@$%&的句子有*~&&#%读带来的乐趣和享受是非常让人陶醉的。

读书的习惯和效率:
  很多人都没有读书的习惯,这样是很不好的。有的是因为没有时间读书,有的是读书效率低下,从而失去读书的兴趣。“快速阅读”是一种科学高效的读书方法,它培养我们直接把视觉器官感知的文字符号转换成意义,也就是“眼脑直映”,能快速的提取文章的脉络和主旨,帮助理解记忆。同时极大的缩短了阅读的时间,平时我们都说忙没时间读书,掌握了快速阅读http://rj.baidu.com/soft/detail/24306.html这就不是问题了,平时需要几个小时才能看完的书,掌握快速阅读后几十分钟甚至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了,效率提高了很多倍,阅读的兴趣自然会提高很多。我也是在初中的时候通过练习《精英特速读记忆训练》掌握了快速阅读的方法,让我爱上了读书,同时在学习上对我帮助也不少。

怎样快速读书:
我们班一直学习《精英特快速阅读》到现在,我训练到顶级,今年考上了清华大学,同时通过了香港科技大学面试,你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我的成绩。如果是正在考试或者正在忙着备考的学生,我建议学习一下《精英特》,能够提高记忆力和学习效率,《精英特速读》也是我们学校认可的。
展开
一年级加油 | 发布于2015-10-15
评论
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 (希望楼主满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05
评论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能让你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她能教会你如何超越自己,她会使你如此真切地感觉到书中那些人物,仿佛他们一个个活生生就在你的身边。阅读带来的乐趣和享受是非常让人陶醉的。

很多人都没有读书的习惯,这样是很不好的。有的是因为没有时间读书,有的是读书效率低下,从而失去读书的兴趣。“快速阅读”是一种科学高效的读书方法,它培养我们直接把视觉器官感知的文字符号转换成意义,也就是“眼脑直映”,能快速的提取文章的脉络和主旨,帮助理解记忆。同时极大的缩短了阅读的时间,平时我们都说忙没时间读书,掌握了快速阅读,这就不是问题了,平时需要几个小时才能看完的书,掌握快速阅读后几十分钟甚至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了,效率提高了很多倍,阅读的兴趣自然会提高很多。我也是在初中的时候通过练习“精英特速读记忆训练”掌握了快速阅读的方法,让我爱上了读书,同时在学习上对我帮助也不少。

让阅读成为习惯,对于提高自己的认知和思考不无裨益。养成了读书的习惯,就等于给自己建造了一个逃避人生中几乎所有不幸的避难所。
不懂先生leslie | 发布于2015-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5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