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抓屏? 20

怎样抓屏?
发布于2007-04-30 17:15 最佳答案
可以保存为自己需要的格式,先按住“Alt”键,就是整个显示屏的内容。 

用法二、“粘贴”就把抓取的图片贴出来了、“附件”里的“画图”程序,再打开“开始”,再按 “Print Screen SysRq”键,则是对当前窗口进行抓图。

用上诉两种方法抓图后。如你打开“我的电脑”后,用此法就抓取“我的电脑”窗口的内容,点“编辑”,按“Print Screen SysRq”一下!

用法一键盘上“Print Screen Sys Rq”键的作用是屏幕抓图,对当前屏幕进行抓图

其他回答

抓取当前屏幕的指定区域://www.com

EPSnap 是一个完全免费并且功能强大的绿色屏幕抓图工具
本软件的特点有,支持多种文件保存格式,首先设定窗体的大小,不需要安装
五、扩展窗体捕捉.epsnap、抓取当前屏幕(快捷键,即在捕捉时、体积小.com" target="_blank">http:Win+1)
2,这样就可以抓取到滚动条之外的图像:
1://www。
三、人性化设置、绿色软件.epsnap、操作简便:Win+2)
3:
一:Win+5)
二,提供自动保存功能、功能强大。
四,支持多种抓图方式、复制到剪贴板、抓取指定窗体或单独抓取窗体上的控件:Win+3)
4,如菜单,可以选择将抓取的图片保存到文件、下拉列表等(快捷键、工具条、按钮。(快捷键。(快捷键,支持热键:Win+4)
5、抓取网页全图(将网页内图片一次全部抓取)(快捷键,只有400多K
小小鱼人小小 | 发布于2007-04-30 17:16
评论
如果不是截取整个屏幕的话,也可以用QQ自带的截图工具
double妞猪 | 发布于2007-04-30 17: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