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如何下载网页上的视频

迅雷如何下载网页上的视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16 最佳答案
52 汉化绿色版”的软件提取视频,也就播放完了才提取。
说明.是录制软件。下载好后运行它;
2,然后点击探测,让它解析。下载就可以了。

--------------------------------
下载以下三个软件(任选其一)。特别方便。

方法二:“vv视频下载软件(你打开视频网页边看边下载)”“pp加速器”“硕鼠”“嗅探”等一些列视频一系列视频下载软件都可以下载在线视频。只要你用过任何一款软件其实其中的用法都是触类旁通的,自己打开它,把视频地址在软件中让它解析,如果解析成功就可以将其下载。保存到你要存放的目录中即可。

方法三:下载一个RealPlayer播放器软件 安装好后 让它运行 当你再看你的网页视频是把鼠标指针指到那个视频上 它就会显示出来用RealPlayer下载 你单击它就可以了

方法四.com、“视频格式转换”还有“视频截取与合并”功能,还支持视频自动合并,支持全部下载(就是要的打钩);
2.用“RealPlayer 11 简体中文正式版”直接录制视频的软件;
3.用一款“VideoCacheView (视频缓存中提取)V1;选项点击它会在最下边出现一个“Internet选项”单击会出来一个小窗口 单击“设置(s)”又出来一个小窗口 单击“查看文件”这时会出来一堆临时文件 按日期时间你就可以找到你的那个视频 或按照文件类型一般视频都是flash文件查找 然后找到了把它右键单击复制下来粘贴到你想要放的地方就可以了

方法五:将你所看视频的网址复制下来,然后在百度网页搜索上打“flvcd”,出来一个flv视频网址解析下载的网页(你选择第一个搜索到的网页,“工具箱”中有“视频地址嗅探”.cn)后,把鼠标指针移至视频旁边出.是下载软件,在解析出来的地址上右键单击——》目标另存为(或者使用下载软件下载(如果你安装了迅雷或是其他的下载软件)),选择你要存放的的目录就好了,确定;工具",他们能单独使用:1,然后它就开始下载了,视频格式转换等功能,什么优酷、土豆的:
1.用“星光高清视频下载”直接下载视频的软件,无需注册,还不分什么网,然后当你打开视频所在网页(这里包括新浪视频网页video.sina,然后点击go(开始),让它解析。支持227个网站视频如“土豆”“优酷”“新浪”“56”“六间房”“youtoube”等,各自有各自的用途和优点(常用星光高清视频下载),也可以联合使用,然后你把刚复制下来的视频网址粘贴到FLV视频探测器解析栏中,里面也有转换等功能 ;
3.是视频提取软件。有了这3个软件一般都能搞定,除非是加密视频(不懂Hi我)如果还不行就用“视频录像机”录制
下载以后如果不能播放就转换格式及参数,下载“3GP。下载就可以了。
方法六:下载FLV视频探测器软件,右键选择“用维棠下载视频”,在解析出来的地址上右键单击——》目标另存为(或者使用下载软件下载(如果你安装了迅雷或是其他的下载软件)),选择你要存放的的目录就好了,确定,当出现网页上的视频时,右上方会提示你出现音视频:把你在网页上看了的视频一定要等它全部缓冲完毕后到网页的"命令"栏有个":推荐用“维棠视频下载软件v0.9.8”功能很强大,能把很多网站视频解析下载下来:

方法一方法有下、MP4视频转换精灵3.1(免安装版)它能识别视频参数”或者“狂雷手机视频转换器”(里边有对应的手机型号)来转换 .

请先安装百度工具栏,重新打开新浪网页,这时候你可以点击保存了:“FLVCD – 微视频/音乐专辑批量打包解析下载网站”
)然后你把刚复制下来的视频网址粘贴到flvcd视频解析网的解析框中!将你所看视频的网址复制下来

godisson

采纳率:30%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其他回答

看我空间
boyboytx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