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功绩怎么算

LOL功绩怎么算
匿名
发布于2011-04-16 09:26 最佳答案

您说的功绩是用户面板里面的功绩吧。
功绩=破坏的建筑+击杀的英雄+助攻 10000左右可以升级到金牌。
祝楼主早日升到金牌哦亲爱的楼主

zhangtengji2

采纳率:4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赢得越多每一盘增加的分数越少.
那我根据你“功绩”二字进行猜测吧~
1。
4。
5。
2。.normal elo
单人普通比赛的分数。2000分左右的世界顶尖玩家真的不知打了多少盘.。
3.,由装备和英雄属性进行简单加法叠加起来的数值。不过两个RANK分是分开算的。别理这个好了.solo rank
单人天梯模式,增减规则和Solo rank一样,这个分数初始值是1200,初始值也是1200。
有LOL的问题尽管问我吧。。,赢则加.攻击
游戏里面的物理攻击力,这个分数是官方隐藏不可见的..arrange rank
组队天梯模式.国服那个声望值
坑爹的,输则减,匹配系统根据你的elo给你分配队友和对手不知道你说什么功绩。
死歌Karthus | 发布于2011-04-16 15:01
评论
既然有人说版主回答不全……那身为U9英雄联盟区的版主组长我就来尝试回答一下:
1,排位赛分数(也称rank分或是elo分),这是一个LOL玩家最好的水平体现,尤其是在玩的场次多了后更是如此,每场排位赛都有积分的下降和提升,而系统自动帮你匹配到的对手都是和你差不多分数的
2,普通匹配赛的“杀人+助攻+推塔”数,补兵数,胜场,这主要是看一名玩家的游戏经验,比较喜欢打钱还是比较喜欢杀人
3,排位赛的战绩,排位赛的战绩能看出一个玩家玩各个英雄的水平,胜率,也能从击杀和助攻的多少来看这玩家主要打的位置(DPS/法师杀人多,辅助/tank杀人少)
4,KDA,击杀死亡助攻比,就是(击杀+助攻)/死亡,这个数值越高,就说明这名玩家玩这名英雄越稳健
里脊肉香蕉 | 发布于2011-04-16 10:02
评论
功绩?你是说elo的值么?lol别人看不见你的胜率 只能知道你最近10场的胜负
lol有一个匹配系统 系统匹配的时候 会根据你的elo值( 也许就是你所说的功绩吧)来匹配的。elo值是根据很多很多东西综合算出来的 比如说 胜率 胜场 每场a兵数 助攻数 还有拆建筑物的数目 很多很多 就算你到lol官方论坛 版主他也不能给你一一个具体的解释。
njktcheese | 发布于2011-04-16 09: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