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歌。歌词里有: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推荐于2016-02-01 23:59:37 最佳答案
我以为    黄品冠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其他回答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品冠唱的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参考资料: http://music.hakkaw.com/.../2006979082516.mp3

565439533 | 发布于2011-04-16 02:38
评论
我以为-品冠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
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 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得那呢绝望

却输得那呢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Me小蒾瑚 | 发布于2011-04-16 02:39
评论
我以为,品冠的
huchanyuan1991 | 发布于2011-04-16 02:35
评论
我以为,品冠的
427tt | 发布于2011-04-28 21:55
评论
品冠的‘我以为’
木马姑娘 | 发布于2011-04-29 23:3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