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无铝油条膨松剂有啥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22:08 最佳答案
营养健康产品、生物饲料添加剂等,是从事酵母及酵母衍生物产品经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完全符合GB2760等相关规定:一次性和面即可、营养价值高、动物营养等领域、医药及营养保健,直接醒发备用。
三:直接随料加入,用量只及常规发泡粉的一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6年;组织细腻、大孔、发酵面食、酿酒及酒精工业、食品调味,无塌陷、效果:外观和口味上都保持优质品质,如表面平整、均匀,产品广泛应用于烘焙食品;口感松软,无涩味;面质雪白。
二、高效、酵母抽提物。

至于安琪这个牌子介绍。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面包酵母、酿酒酵母。
四、用量:不含明矾等无铝油条膨松剂特点
一、安全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007178.htm

豆浆油油条

采纳率:54%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采用有QS证的天喜无铝油条膨松剂(泡多源)制作油条口感酥脆好咬(口溶性好),隔夜不塌陷。按现在的国家标准计算,以前的配方铝超标10多倍:一两碱。铝离子可导致小孩大脑发育迟缓,老人易患痴呆症,因此无铝(无矾)油条是将来的油条发展趋势、不变形、口感照样酥脆。泡多源是制作高品质油条的最新无铝油条膨松剂,特别适合于油条连锁加盟店、二两矾,其中矾就是明矾、三两盐、醒发时间短(20分钟)、膨松个头粗大、内部气孔大、形态完美、不绵软、高档饭店早餐油条。如需购买可从厂家直接发货以前老的油条配方(10斤面)
田均德 | 食品添加剂专家 | 发布于2013-05-26
评论
哈哈 听别人说不如自己试试 行内来说苏州闻达 山东华福鼎新 郑州容大是国内做无铝膨松剂比较专业的几个厂家 安琪只是做酵母罢了 消费者不应被牌子效应迷惑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