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播放exe格式视频?


win7如何播放exe格式视频?
(没见过exe格式视频的人无发言权。
就是普通的加密式教学视频。。)
说是病毒的也免开尊口
我这个是正规视频。,XP系统看是正常的。求解
推荐于2016-11-18 13:34:26 最佳答案

这个文件是加密的文件,建议使用以下步骤播放exe格式视频:

1、打开PEiD 0.94工具,选择exe加密视频,拖进PEiD 0.94面板中,观察视频是否加壳,若图像跟下面截图一样,说明未加壳,记住(很重要)。

2、单击‘->’按钮,选择插件,在选择Overlay 1.0,单击Overlay 1.0,出现by KuNgBiM框,选择并单击附加数据另存为..按钮,文件夹中会出现加密视频.Ovl文件,关闭PEiD 0.94工具。

3、打开WinHex14.1SR-3H工具,把生成的加密视频.Ovl文件拖入到WinHex14.1SR-3H打开面板中,会发现第一行有2行相同的代码,选择它们单击右键,选择编辑点击删除。

4、移动滑轮到最后一排,直到看到空白处,然后往上移动,找到乱码与数字字母交接处,选择与乱码交界处的数字,例如这里点击的数字是9,左边对应的出现39,选择前面的8个数字,即D9 53 F6 00,并一直拖到最后一行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编辑删除。

5、移动滑轮到第一行,选择查找文本按钮,选择MZP,选按住F3,在按确定,直到出现搜索完成框出现,然后单击确定。

6、点击右边MZP中的M,左边对应的是4,点击4并单击右键选择选块开始,移动滑轮到最后一行,选择最后的那个数字,单击右键选择选块结尾,选中后单击右键,选择编辑,点击剪切。

7、剪切完毕后,右边若出现pml,说明前面的操作是成功的,选择最后一行的8个数字及字母,单击编辑并删除。

8、移动滑轮到第一行,选中第一个数字或字母,单击右键选择编辑-->剪贴板数据-->黏贴,选择文件另存为加密视频1.exe。

邹锐 | 胶印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右键〉兼容性疑难解答
或者右键〉属性〉兼容性〉以兼容模式运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拜仁自由人 | 发布于2011-04-15 23:35
评论
你怎么就放不起呢应该是直接点吧!我播放过的,没问题啊
xfeixingt | 发布于2011-04-16 11:47
评论
exe不是视频格式而是软件格式!
时光再议 | 发布于2015-08-09 20:48
评论
点右键。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试试~
f泡魔 | 发布于2011-04-15 23:36
评论
用flash试试吧
cangkuyuxin | 发布于2011-04-15 23:25
评论
有这玩意吗?我从来没见过
默读犹伤 | 发布于2011-04-15 23: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