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的价格如何?今年会涨价吗?哪有介绍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0 最佳答案
翡翠价格已经涨且都初买冰种飘花翡翠手镯5600现已经7600我猜继续涨要买赶紧买www.it059.com看看翡翠手镯都A货

72452306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翡翠玉石特殊自古翡翠甚于黄金玉石古代与玉比德焉温润色泽代表仁慈、坚韧质象征智慧棱角表示公平玉饰手镯受欢迎

翡翠手镯象征温婉、谐、典雅温柔翡翠手镯性传统美诠释所谓美玉难逃玉魅惑共同点肌理细腻匀婷、颜色晶莹鲜丽、质坚韧致密含蓄蕴籍、意境深远、灵慧性、七窍玲珑翡翠手镯既适合性佩戴、收藏佳品礼品赠送亲友选择

翡翠手镯价格按理应该翡翠品质标准众消费市场价格确参差鱼目混珠翡翠手镯售价几百几千几万甚至几十万难免些炒作翡翠玉石才能知道自所购买翡翠手镯否物所值呢需要解翡翠鉴定翡翠由专业翡翠销售网站乐美饰商城专家家做详细介绍

翡翠称翡翠玉、硬玉、缅甸玉几乎所宝石级翡翠都产自缅甸玉石新疆田玉河南独山玉、辽宁岫岩玉陕西蓝田玉产玉石田玉质价值产量都翡翠内玉石市场牢牢占据首要位置玉石家庭翡翠玉石美誉

翡翠价值评估

翡翠饰品由翡翠原石加工件加工完翡翠饰品价值高低、质、颜色、加工工艺、净度与瑕疵等六综合评估种非通俗易懂件水足、颜色翡翠饰品价值消费级翡翠市场价格两百几千、几万收藏级翡翠饰品价格则几十万百万或更高主要探讨众化消费级翡翠饰品

1.翡翠水

翡翠透明度或水润程度内行看水外行看颜色行外士挑选翡翠容易忽略问题晶莹剔透水灵娇艳欲滴半透明冰种翡翠几乎完全透明极品(俗称玻璃种)通透性算水灵市场档产品透明干巴巴光泽

2.翡翠质

翡翠理解:翡翠结构与透明度组合优质翡翠重要特性光泽、温润、细密些性质与结构关系密切翡翠矿物组结合紧密程度及矿物颗粒重要若粒度颗粒间隙结合致密透明度翡翠外观光泽温润肉眼观察见翡翠颗粒现象细腻且整体若看颗粒明显结构粗糙或呈现块状则质通透性翡翠若肉眼观其内部见较棉絮状物体则品质
3.翡翠颜色

翡翠见颜色:绿色、色透明、白色、紫色、黄色、蓝色、红色、黑色、褐色、灰色白色普通售价便宜黑色墨翠雕刻挂件售价褐色灰色基本加工饰品绿色灰色价值打折扣

颜色否鲜艳深浅浓淡, 否均匀评价翡翠颜色三要素颜色鲜艳、浓郁、发黑颜色布通布均匀、覆盖面广、流畅自杂色流畅都影响价值

绿色绿色否绿颜色够够浓郁否均匀合理其价值起决定性使用淡淡绿色挂件价值仅两百元丝浓郁绿色挂件轻松三五千或更高鲜艳绿色阳绿阳绿售价布均匀覆盖全部且浓郁绿色称龙种价格十昂贵

紫色即紫罗兰紫色布均匀则售价蓝色、黄色、红色市场售价色完全透明玻璃种属极品半透明冰种净度高棉絮少冰种属
4.翡翠加工工艺:

优良翡翠加工工艺使翡翠价值提升更加符合审美观翡翠加工工艺主要体现挂件、摆件雕刻工艺纯手工雕刻工艺优良翡翠品栩栩、细节表现刻画物造型神情饱满、别具机器雕刻翡翠品相纯手工雕刻高档翡翠都纯手工雕刻普通低档翡翠则机器雕刻

5.翡翠净度与瑕疵:

翡翠净度理解肉眼观其外表黑点、石花、杂色、石纹、裂纹等瑕疵净度宝石宝石品质进行评价重要概念损净度瑕疵均宝石美观产负面影响黑点、石花、杂色、石纹翡翠影响视其程度裂纹翡翠品质影响照明肉眼裂纹其价值打折扣严重裂纹甚至指甲刮摸受阻

翡翠价值评估门高深需要期经验积累才能够综合运用翡翠面特性其进行客观准确价值评估消费级翡翠市场建议参考专业知识根据自挑选称商品俗说黄金价玉翡翠祝愿位玉友都能够与美玉结缘兴趣购买翡翠手镯朋友乐美饰商城看看乐美饰商城销售翡翠水晶商品价廉物美
展开
济南的雪001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投资翡翠如今是大热门,汽车商、煤矿商、省外财团都进来了。”最近,受翡翠毛料价格上扬,游资炒作和投资客激增的影响,翡翠价格一路飙涨,年后升值就高达30%,且市场上货源紧缺。业内人士预计,随着今年最新的原料进入加工环节,翡翠价格还有上升空间,但投资风险也在加大。

投资翡翠3年翻5倍

最近姜小姐空闲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流连于昆明各个翡翠玉石店集中的地方。就在前年,她偶然以3.7万元的价格淘到一对水色不错的翡翠平安扣,上个月从做翡翠的朋友口中得知,这对平安扣现在已经升值到16万元,不到3年就翻了5倍,姜小姐很是欣喜。

调查发现,昆明各个翡翠市场内的翡翠、玉石价格都已经作出了调整。“云南市场上的翡翠、玉石毛料基本上都是从缅甸来的,由于那边加强了对原料的控制,造成市场上毛料的紧缺,成品价格也跟随着一路上扬。”必购珠宝城内荣昌祥的老板任先生如是说。

一位云南翡翠商回忆,几年前零售价300元的冰种饰品,现在批发价要1万多元,去年11月份,有一对夫妻在他那里花11.8万元购买了一对翡翠手镯中的一只,前几天又找到他希望购买另一只,但是价格已经涨到15万元。

玉石价格年后飙涨30%

“一般档次的成品价格仅在年后就已经上涨了30%,好一些的成品价格和年初相比,翻了一番的都不稀奇。”做翡翠买卖的张姓老板感叹道。

昆明七彩云南翡翠总公司杨总介绍,这两年尤其是去年开始,大量的游资已经进入翡翠市场,翡翠价格上涨比较快,是普通年份的三四倍,高档翡翠身价增幅更是的无法统计。缅甸去年11月份公盘不到100亿,而今年初达到200亿元,外行资金介入明显。

“翡翠价格的基本涨幅在15%~20%左右,而从去年开始翡翠价格的涨幅在30%~40%左右。”云南省珠宝协会名誉副会长肖永福解释说,“翡翠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加之社会闲散资金对翡翠的投资热情高涨,导致了翡翠价格的迅速上升。”

“往年翡翠升值年均10%左右,而近年来价格却是飙涨,2010年几乎涨了3倍,这两天也在涨。”泰丽宫相关负责人无奈道,“每年去进原料,一次比一次差,一次比一次价格贵,现在的产量根本没办法满足市场需求。”

粤商高价入滇抢货源

“由于货源紧俏,很多翡翠在广东加工返回云南后,又被广东那边的客商来买走了。”泰丽宫相关负责人对近年来翡翠市场热情深有体会,“现在卖汽车、卖名表、做煤矿的都加入这个行当。”

景星花鸟市场一位翡翠商叶师傅介绍,近段时间由于毛料的供应量不足,很多广州老板都反过来,到云南来买成品,而后又高价卖往其他地区,这也间接地推高了云南市场的翡翠价格。

由于翡翠的投资越来越热,翡翠市场的需求出现了一些变化,肖永福称,“今年还出现了广州的商人来昆明购买翡翠再返销给广州客户的现象,尽管翡翠价格一直在涨,但还是有利润空间,说明了翡翠的升值潜力还是很大。”

成本上升商家乐于回购

对于收藏而言,升值之后的变现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调查发现,由于原料价格猛涨,现在很多商家都积极开展了回购服务。“我们也都有回购的业务,但除非是迫不得已,一般愿意出售的人不多,我原来2万元卖出去的翡翠,现在想5万元买回来,人家都不卖。”任老板无奈地说。

“翡翠的投资渠道很多,变现容易,投资者可以通过委托商店进行出售,可以转让给其他的投资者,也可以进行拍卖。”肖永福表示,变现容易也是催热翡翠投资的一个原因。

收藏翡翠需有火眼金睛

对于初入门的收藏者,泰丽宫的相关负责人建议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量力而行,没有必要买很多,“有限的资金要集中火力,投资诀窍是少而精,如果买一大堆,但垃圾货比较多,肯定是没有升值空间的。”

肖永福表示,一般有特点的、稀缺的和高档点的翡翠,才具有投资价值,如带翠的、带彩的或透度高的翡翠就具有很高的升值潜力。他建议:首先,不要乱投资,要有一定的鉴赏能力和兴趣,选择正规渠道购买,避免上当;其次,要注意翡翠的完整性,即翡翠的鉴定证书、翡翠的美感、翡翠的稀有性等;再者,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适当地投资,避免高风险投资。

滇翡翠玉石有了全新交易平台

“玉出云南”将名副其实。记者昨日从不久前成立的昆明泛亚珠宝玉石交易所了解到,云南翡翠产业已经有了新的交易平台,商家和个人投资者都可以借助这个平台,通过拍卖、竞价等全新的方式进行翡翠宝石交易。

据介绍,昆明泛亚珠宝玉石交易所股东包括昆明泛亚联交所、云南嘉富尔拍卖有限公司和云南兴恒投资有限公司。嘉富尔是云南最专业和最具规模的拍卖公司之一,特别在珠宝玉石拍卖领域独具优势;兴恒投资则具有丰富的翡翠珠宝玉石投资、业务整合经验。泛亚珠宝玉石交易所将创新并探索建立集珠宝玉石投资交易展览、题材性翡翠珠宝玉石事务产品、翡翠珠宝玉石创新产品于一体的珠宝玉石、翡翠的交易、展览、咨询、调查代购代销、玉石文化传播服务平台。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协同提升珠宝玉石产品的创新能力,与各地产权机构、投资机构合作建立与云南昆明为中心的密布全国的渠道终端,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珠宝玉石交易平台。

昆明泛亚珠宝玉石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和郡介绍,这个交易平台不仅面向企业,也同样面对个体投资者,今后投资者可以在这里购买翡翠,并同样利用这个平台出售,可以进行循环交易。
http://www.0755zb.com/Texts/2011/4/12/175959.html
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150/1/552322.shtml
http://collection.sina.com.cn/fcys/20110414/162123244.shtml
展开
lrtwilly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