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DLC破解问题—— could not find mass effect 2 directory 160

近日从校园网上下载了一个质量效应2(简体中文硬盘版,带15个DLC),下来后可进入游戏,但出现提示:无法授权DLC。在网上问楼主他说他的游戏是正常的,之后在网上查,貌似运行MassEffect2DLCUnlockerGUI这个文件就可以,但我在运行时跳出一个Error对话框提示c... 展开
靠,再着烦直接冲下,13G么不就是
推荐于2016-01-01 02:15:50 最佳答案
建议用giveme2entitlements破解补丁.dll  (要备份)
运行一次后把文件弄回去就可以装DLC了
把上面的方法都试一下吧;Mass Effect 2\:下载个DLC破解文件X;Binaries下的MassEffect2Config:\.exe出错的解决方法
主要是d3d8模块出错
先删除 Mass Effect 2Binaries 目录下的 D3D8THK.exe运行一次;或者在MassEffect2Config可以运行的前提下还是装不了,不要用giveme2entitlements V2或者其他破解补丁

《质量效应2》MassEffect2Config,让它自动生成注册表
如果不行
追问
giveme2entitlements不论是那一版运行都会出现could not find mass effect 2 directory,绝望了
MassEffect2Config.exe这个文件可以运行,但貌似没有用
你说的 D3D8THK.dll是dx8的文件,现在都是dx9以上,根本没有这个东西啊

其他回答

将MassEffect2DLCUnlockerGUI放到质量效应2安装文件夹下运行即可
Chaiyya | 发布于2011-04-15 23: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