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狗怎么养 15

昨天刚在市场买的大狗。4个多月了~,现在得有20斤.我一摸它,他就把他的尖尖牙露出来了。 我怎么能让他不敌对我,能听我的话。
他就把头抬的高高的。现在就不咬了,不过有时候就看着我,我一去他跟前!! w

我一摸它。现在就在屋子的角落里趴着,一动不动,谢谢了,我去摸他去这个狗 以前一直跟他们的狗同伴在一起了。好象对人类有敌视的行为,因为卖狗的这个人 拿狗的时候都是用绳子拽出来的,所以一见到人就咬。他们说这个狗,非常‘酸性’(意思就是,翻脸不认人的,他就特别有戒心,我该怎么办,他把铁链子咬的嘎嘎响,牙跟都出血了 还咬。我给链子拿下去了。露俩大牙。我给他上链子,厉害)谁能给我个详细的解决办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30 最佳答案
你要记住,接近它的时候你要蹲下首先你不要怕它,对它有敌意,接近它的时候轻声!!,狗都是喜欢人的动物。想亲近它的时候,争取和它平行,这样它才不会有压迫感!别着急,先摸它的下巴,也就是它的脖子底下,对了。想和小狗友好,一定要先让它知道你是没有危险的,所以不能太着急,欲速则不达。你只要按我说的,每次都这样,慢慢的当它对你没有戒心的时候再近和步的和它亲近!,不会用手从头上摸它的头,才不会对你害怕,再一点一点的接近它,你可以先把手伸到它的面前,让它闻一闻你的味道,慢慢熟悉你当它对你不那么排斥、温柔的叫它的名子能让它感觉到你对它是没有敌意的

羽茉

采纳率:22% 擅长: 宠物 黑龙江 宗教

其他回答

对它不要有敌意,欲速则不达:回答者,让它闻一闻你的味道!!别着急,狗都是喜欢人的动物!。你只要按我说的,所以不能太着急,一定要先让它知道你是没有危险的,慢慢熟悉你当它对你不那么排斥,再一点一点的接近它,先摸它的下巴,也就是它的脖子底下:羽茉 - 魔法师 四级

首先你不要怕它,慢慢的当它对你没有戒心的时候再近和步的和它亲近,接近它的时候你要蹲下,争取和它平行,这样它才不会有压迫感,才不会对你害怕。想和小狗友好,接近它的时候轻声、温柔的叫它的名子能让它感觉到你对它是没有敌意的。想亲近它的时候,不会用手从头上摸它的头,你可以先把手伸到它的面前首先恭喜你得到一只好狗(这样的狗一旦它接受你 是只会听你的话的!) 好好待它
这时候的狗是最容易驯服的
你要多和它待在一起 多向它说话 不过先不要碰它
一旦它接受你 是只会听你的话的!
这个答案好 ,每次都这样,对了,你要记住
小猛猛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笨狗很通人性也较容易喂养,我们这里有很多都不拴自己跑出去十几里地都能回家,而且还去亲戚家串门。你说的情况很正常如果你把它放出去没准还能跑回家,不过四个月大的小狗不认主家所以不应该认生,四个月大的狗牙也长不齐。要有耐心可别打它喂一段时间有了感情就好了。
zeus999999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不认识你当然这样的``没什么问题``养个几天``喂他吃吃东西``认识你知道你是给东西吃的``就不会这样了``
★·Lulu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多给它喂点好吃的,多交流,狗是人类的好伙伴,最道人性了。
海豚维维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好好对待它!
yesimin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