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sacrifice的中文意思?

情海听潮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30 最佳答案
人的牺牲?

韩韩320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人陪葬
小猴子多多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殉葬,就是用人来陪葬
完美的哈利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人类的牺牲品
zhangzo4925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