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主如何直接封ID 10

吧主能通过后台直接封人吗?现在爆吧利用百度赞挖坟,只能封1天,我想直接封10天
我是大吧主,我想通过后台直接封人,也就是只要知道ID就能封,有办法吗
我是要知道怎么用后台封人,一楼二楼回答的是什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5 最佳答案
但是你可能要辛苦一下了,你只能封一天,我怀疑你是不是想问ip怎么封10天吧,你可以试试看!这个办法治标不治本!建议你随他们去吧?!
我没有听说过ip吧主有权利封10天,但是我的吧里也被挖坟过,当时我是去贴吧吧申请了神兽,放出神兽可以防止他们爆吧,等他们爆吧爆的没意思了就没事了我想你可能是问题问错了,id是马甲,你完全可以封10天的,ip是串数字序列号

路过……幸福

采纳率:5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进入你要封那个人回复过的帖子,然后在他的下面有三个按钮,分别是删除,回复和封,点击最后的一个封按钮,会有一个小框,显示你要他封多少天,选择完后按确定就行了,在后台可以看到封谁,时间和封多少天,要解封,直接按后面的解封就可以了,希望我能帮到你吧
日落森亚梦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吧主是可以封10天的,小吧主只能封1天
我不是他舅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你是大吧主

吧主可以10天
小吧只有1天
次文化不次热情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