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游戏安装教程! 30

系统软件:5.50 Prome-4 我很外行,千万不要说术语化! 我下载了一个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觉醒2@圣城家园@枫之落叶! 放进了iso里了!但进了psp缺什么也没!只是少了一点容量而已!1800多m呢! 求高手指点!!!!!!!!!!!!!!!!!!!!!!!!...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21:38 最佳答案
先看看你下的是不是iso或cso的游戏文件,如果是压缩文件的话,联系我,解压一次就看到游戏
文件啦!放在psp的iso文件夹里就行,如果是模拟类和自制的游戏文件放在psp/game里!
有时棒子也会捣乱!不行我在hi里留qq啦,格一下就行

其他回答

把游戏文件名改成英文名,里面如果显示是有一个PSP_GAME的文件夹,那么就不用解压缩了,这个“压缩包”就是游戏文件。不然的话就一直解压缩到它是iso文件为止(最多不超过两次解压缩)
2、确认游戏文件之后。如果运行不了的话,到电玩巴士下载最新的破解工具iso tool对游戏进行破解即可,里面有详细的使用教程,psp游戏文件时iso或者cso格式的1、首先,那么这个地方就会显示刚才那个游戏了,否则现阶段的psp是不识别的。改好后放到iso文件夹里就可以了,一般是iso格式,这类文件外观上和压缩包一样,如果你使用解压缩程序打开它(如winrar)。
3、打开psp的游戏一列的最下面一个选项,就是记忆棒,如果你放进去的是游戏文件。
如有不明请补充
子冰风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首先确定游戏的格式,也就是后缀是ISO,或者CSO。别下载完不解压直接格式是RAR的就放进去,那不可能显示出来。然后放进正确的文件夹里这个你会就不说了。还有就是是否需要ISO TOOL来引导一下呢?
洋蜡达人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当然没有,你要用普米4里面的创建图标创建一个图标,好像是第二个第一个是打补丁,普米4就是一个自制程序,你里面应该有的,没有就去下。
chenxiao981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文件名不能用中文,得用英文。。。。
11zlin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你是什么型号的?
FYF傲视天下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