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原始龟,古翼鸟哪个好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17:19:01 最佳答案
打击面不错非常值得表扬..

但不管如何,喜欢速攻.
非要说谁选的人多,实际还是始祖鸟实际会高一丁点...
有可能是化石龟有人嫌被草4倍克制,速度不快反而抗性有点问题会不爱用,他的拥有强攻技能的种类,但存在和其它PM抢使用率...,数值不错
不过始祖鸟的特性非常无语,HP低于一半时,给对方的攻击和特攻伤害会减半
就算黑白起岩钉因为不是技能机器所以不见得泛滥了之外,
这个PM我看仍然除开首发压制对方有点用外..
当然排除特性因素,但不过化石龟破壳而出是亮点,未必非常上手.
常见对战强攻到残血,莽撞后最终挂掉..

顺便2种化石的使用率其实半斤八两,在649非神兽战中都是比较少人用始祖鸟那个PM的种族值会高于化石海龟

hwybr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跑跑卡丁车 动漫

其他回答

如果你选的不是水系的话,那就选化石龟,如果是就就选鸟吧!怎么说鸟比乌龟好吧!
愿你美满幸福 | 发布于2011-04-20
评论
黑白原始龟好一些
914084006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