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魅族m9黑屏!!求帮助!!! 100

刚买没10天的m9突然黑屏,有背光灯,触摸屏也可以使用(我是凭记忆力打开了音乐播放器,结果可以播放音乐),就是整个屏幕都是黑的,打个电话过去也会响会震动,可以接听,但是屏幕都是黑的啊..我是再隔壁城市买的,我们这里没有专卖店所以跑去那边买,如果要去...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18 最佳答案
情况应该显示屏排线摔松返厂吧邮寄返厂保修单同寄魅族邮寄信息:

魅族公司唯邮寄址:
址:珠海市唐家湾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魅族科技楼
:0756-6120888/6120323
邮编:519085
收件:黄
备注:
1、返厂机器请自行备份资料公司做备份
2、并随机附张纸写明您机器故障、详细址、联系电姓名并注明返厂物品明细
3、请务必选择签收前能先拆包验货快递公司避免现包内情况
4、机器已保或损坏件清单注明同意拆机减少维修
5、机器返厂关配件(TF卡手机配件手机包装盒硅胶套布袋等)同返厂减少维修

其他回答

建议您清除数据更新目前稳定固件http://www.meizu.com/services/downs.html?id=143&selectedType=m9
谢您关注支持祝您愉快欢迎您百度魅族企业平台提问需更具体解关于魅族更售前及产品使用情况欢迎您致电魅族客服服务热线:0756-6120888(服务间 8:30-24:00)
wfdengchengrui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不要着急哦,手机黑屏一般有以下情况造成;主板焊接问题(原因 机器高处掉落或者摔击),电池过热(原因 有些触摸手机运行时间过久发烫会自动关闭屏幕防止烧坏),安装不兼容软件(原因 不兼容软件常造成机器卡屏),我觉得你的情况不像卡屏而有可能是我刚才说的第一第二点,你试试把电池拿出来,冷却后再放进去打开,如果还不行,要去检查主板的焊接了,希望能帮到你!!!
BEAN769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你还是全速卖掉吧 M9就是一个笑话

等 天语W700 双核时代到来了
追问
你怎么不说iphone4呢。那才是神话。
小子玩刀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你下个软件叫豌豆夹的,把程序备份出来,然后刷机吧,但按你的说法,你的估计是硬件的问题,关机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应该出来清除数据的选项,这个你看不到的话,不是软件的问题.那就只有找售后了.
追问
豌豆夹我安装了。但是手机屏幕是黑的。没法开启调试模式..  所以无法连接。我说了..  我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按住home+开机键都刷不了机..
追答
我也是最近才买的M9,刚刷了一次机,按了home+开机键后出来一个选项问你是否要清除用户数据,如果这个都出不来的话,应该是屏坏了,home+开机键可能是个写在只读存储器里的程序吧,更改不了的,不应该是因为装了什么主题才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刷机时也出了一点小问题,也是启动不了,一开机只有魅族的标志,应该是系统没刷好,但按home+开机键也管用的.希望能帮到你.
gongpeng9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看到你说按home+开机键,刷机,我就忍不住笑了~!!!大哥你搞清楚撒,home+开机键是截屏的~,刷机是开机键+音量上键~!这回重新刷一下固件吧~!建议用15588+119基带。我现在使用中,挺不错的~最新的固件都没刷了~!你先去试一下~!
追问
开机状态下是截屏。关机状态下确实是刷机。客服也这么说。
raywang00 | 发布于2011-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