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鞋一共有几代?

哪双最好?
是22吗?
InuyashaSasuk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0 01:21:17 最佳答案
  乔丹系列球鞋严格来说只有23代, 后面开始用年份譬如aj2009 2010 ,总共加起来29代。
  AIR JORDAN系列球鞋在销量与市场需求方面遥遥领先于其它产品,系列产品的核心在于,运动员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篮球史上最耀眼的巨星迈克尔·乔丹,以及伴随巨星经历辉煌事业的篮球鞋,突显出他对功能、创新与成就的不懈追求。
  乔丹球鞋系列详细介绍,链接为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link?url=K3b36hrBJFSRn5rUldPWspWFEqOKnBni6wfwSyiC77WsanDeDf34wcA9AKzvQDpVc0O98NNJNEJZ2EPbed73I_

宏聚变 | 学生

擅长: 球类运动

其他回答

到目前为止只出了22代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游侠与光芒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22代
但是乔丹也是一个品牌了(NIKE旗下),它也吸纳了不少球员,他们穿的是有乔丹LOGO的篮球鞋,而不是真正的乔丹篮球鞋.
kkback | 发布于2007-05-02
评论
22带已经出了,商场已经可以买到了.黑色的也有了
lorischang | 发布于2007-05-01
评论
现在出到22了.
timyang1986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我还有24的勒!
我是李海斌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23代什么样???你给我们瞧瞧!
leekingzhe | 发布于2007-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