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毕业歌曲 5

有没有好听的毕业歌曲,6、7十年代的也要
发布于2011-05-02 00:36 最佳答案
海阔天空 BEYOND
放心去飞 小虎队
最初的梦想
我最闪亮
同一首歌
祝福
童年
舍不得
张震岳 再见
光阴的故事
蜗牛
友谊地久天长
the sound of silence
Far Away from Home
许飞 那年夏天

5367332

采纳率:21% 擅长: 朝阳市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春天绽放的花蕊
夏季里更加明媚
秋天的落叶
冬天的风雪
我们都一起体会
经过四季的轮回
学会要勇敢面对

今天的我们更相信
笑容之后的眼泪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
有我们最美的年华
年轻的梦在这里发芽
走过了春秋冬夏

明天又开始新的出发
请不要担心害怕
告别了青春的美丽童话
我们都已经长大

这是我认为最好听的毕业歌,其名字就是《毕业歌》。
小龙菁菁 | 发布于2013-02-03 12:52
评论
小虎队的放心去飞、骊歌、红蜻蜓、再见、祝你一路顺风、让爱跟着青春走。。。等都很好听,很经典,很感人,毕业时听还可以把人唱哭。。。
fanleyi601seer | 发布于2011-04-16 07:18
评论
《北京东路的日子》是学生给老师写的一首歌,很感人
魢忆册刂滁筗 | 发布于2011-04-20 23:01
评论
我们的纪念册 twins 水木年华 启程 老狼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同桌的你 羽泉 旅程
可米小子 青春的纪念册 额尔古纳乐队 毕业歌 郑源 情同手足 周华健 朋友
友谊天长地久 再过二十年相会 爱因为在心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15 14:42
评论
梁咏琪 《today》古巨基《友共情》60年代的《毕业歌》《爱因为在心中》
梁你我 | 发布于2011-04-15 14:3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