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影万有引力全部插曲歌名!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11:55:28 最佳答案
第一段故事中的插曲是电台司令演唱的《Creep》
第二段故事中的插曲原曲是Leonard Cohen《A Thousand Kisses Deep》,插曲是女声,歌曲名及歌词未知,不能在电影片尾字幕信息中找到详细信息。
片尾曲是莫文蔚演唱的《宝贝》
顺便说下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主题曲是由新男子偶像组合J3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万有引力》。

百度下 “红糖主题曲” 可以下载到这些歌曲

其他回答

第一个 Radiohead(电台司令) 唱的 Creep
第二个 Leonard Cohen- A Thousand Kisses Deep
第四个 莫文蔚 - 宝贝
留个邮箱,我可以发给你啊~我也很喜欢这电影和里面的音乐。。。
jessica_smile | 发布于2011-04-16
评论
blind game again 第二个故事
Radiohead - Creep 忘了
大撒饿饭撒特意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莱昂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A Thousand Kisses Deep 》千吻之深
佈可愛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第一个 Radiohead(电台司令) 唱的 Creep
第二个 Leonard Cohen- A Thousand Kisses Deep
第四个 莫文蔚 - 宝贝
加一桶 | 发布于2011-04-17
评论
片尾曲 莫文蔚 《宝贝》
cxcx930 | 发布于2011-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