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cmd进入dos环境,如何切换为管理员权限?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21 19:11:46 最佳答案
你在windows操作系统里进的DOS(即输入 CMD 进命令提示符)不是纯DOS,只是为方便某些需求而建立的,而纯DOS本身就是一种操作系统.(两者的区别:比如你可以在纯DOS下删除你的 windows系统,但在你所说的"命令提示符"里却不能,因为你不可能"在房子里面拆房子吧?")

dos是磁盘操作系统;命令提示符是dos系统的界面中输入dos命令的提示位置;cmd是xp系统运行其自带dos的命令。

概念部分:
(1)2000、XP下的CMD与98的MS-DOS的不同之处:
cmd.exe叫命令提示符他与98下的MS-DOS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不能将他混为一谈,但是我们却可以用CMD.exe来执行很多DOS命令,例如:dir、cd、del等等!
(2)CMD下的内部命令与外部命令的不同:
CMD下的内部命令就是指:我们可以直接在CMD下就可以执行的命令,例如:telnet、ftp、dir、cd、等等,你可以在CMD下输入 help进行查看,外部命令呢,就是cmd下不能直接运行的命令,(例如大家常用的nc)他需要在CMD下切换到他(NC)做在的目录你才能运行NC及 NC的命令

DOS是一个操作系统,以前没有WINDOWS的时候就是用它。如果你安装后开未进入系统前开始选择是进入DOS还是进入XP

在XP系统内进入纯DOS不行吧
另外,站长团上有产品团购,便宜有保证

其他回答


runas /user;noprofile /在cmd下输入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shaorui119110 | 发布于2011-04-15 10:49
评论
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快捷方式”--高级--在“以其他用户身份运行”前打勾,用鼠标左键单击打开;--“程序”-“附件”找到“命令提示符”",仍然按照上述路径找到“命令提示符”,键入“用户名”和“密码”;开始",
然后选择“属性”。接着,然后单击“确定”按钮,使用鼠标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
deng_668 | 发布于2011-04-15 11:18
评论
你用管理员身份登陆的就是管理员权限,如果你不是管理员账户你也切换不了到管理员账户
kodel | 发布于2011-04-15 10:52
评论
进入c:\windows\system32,找到cmd.exe,右击-管理员身份运行
lookups | 发布于2011-04-15 10:4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15 10:4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